【温暖江西2017】万安各界慰问见义勇为英雄曾鹏家属

2017-04-10 09:44:00来源:中国吉安网

  央广网江西频道4月10日消息 曾鹏舍身救人的英勇事迹经媒体报道后,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强烈关注和反响,大家对见义勇为英雄的壮举表示敬佩,并多方筹款处理善后工作。

  4月5号,万安县民政局、万安县五丰镇政府及“饿了么”万安公司负责人先后来到曾鹏家中,向曾鹏家属表示了慰问。万安县民政局及五丰镇政府工作人员来到曾鹏家中,向曾鹏的母亲、奶奶、外婆等亲属表示哀悼和慰问,向他们送上了慰问金5000元。万安县民政局副局长罗小贵对曾鹏的母亲袁英说,现在县政府及社会各界对曾鹏舍身救人的英勇壮举表示了强烈关注,县民政部门也将尽最大能力提供帮助,希望袁英能够节哀顺变、渡过难关。

  曾鹏是家中独子,他的不幸离去,使得母亲袁英及在场的亲属都泣不成声。五丰镇镇长邬振平表示,接下来五丰镇将组织全镇的党员干部进行爱心捐款活动,并按照相关规定为其申请低保。曾鹏事发前就职于“饿了么”万安分公司,是公司的送餐快递员。说起曾鹏平时的表现,大家都是称赞有加。同事赖黎强告诉记者,曾鹏工作时很勤快,和同事们相处也很融洽,性格乐观开朗,平时和大家也有说有笑,大家都亲切地称他为“开心果”。曾鹏一下子从自己的身边消失,同事们都很伤感,他们主动慷慨解囊,向曾鹏的母亲捐款。曾鹏的朋友肖智文拿着曾鹏的无偿献血证告诉记者,曾鹏一直以来坚持无偿献血,出事前一天还在流动献血站献过血。公司负责人严敏代表公司向曾鹏的母亲袁英送上慰问金10000元,并安排了一名员工在曾鹏家帮助料理善后工作。(中国吉安网 梅科红 记者刘娇)

编辑: 李竟成
关键词:

【温暖江西2017】万安各界慰问见义勇为英雄曾鹏家属

曾鹏舍身救人的英勇事迹经媒体报道后,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强烈关注和反响,大家对见义勇为英雄的壮举表示敬佩,并多方筹款处理善后工作。4月5号,万安县民政局、万安县五丰镇政府及“饿了么”万安公司负责人先后来到曾鹏家中,向曾鹏家属表示了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