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江西2017】终于找到了你 火海救人第三位英雄名叫杨国华

2017-04-10 10:00:00来源:中国江西网

  央广网江西频道4月10日消息 3月16日南昌老福山立交桥交通事故中,现场有三位救人英雄,不顾个人安危,火海救人。经过多日的寻找,终于找到了第三位救人英雄。据了解,第三位救人的英雄叫杨国华。

  “先是许诺从副驾驶拉人出来,后座的人许诺就叫我一起(拉),他是拉着双手,我是拽着他的腰弄出来的。”杨国华介绍道。

  对于后来没有一直留在现场,杨国华说:“因为我老婆生孩子,我说兄弟,我先走了。你这边照顾一下。”

  记者了解到,杨国华是浙江人,在南昌做生意。对于救人的事情,他觉得这就是自己该做的事情,之后也没有声张,只是在亲戚群里说了一句。(中国江西网 记者吴际宇)

编辑: 李竟成
关键词:

【温暖江西2017】终于找到了你 火海救人第三位英雄名叫杨国华

3月16日南昌老福山立交桥交通事故中,现场有三位救人英雄,不顾个人安危,火海救人。经过多日的寻找,终于找到了第三位救人英雄。据了解,第三位救人的英雄叫杨国华。 “先是许诺从副驾驶拉人出来,后座的人许诺就叫我一起(拉),他是拉着双手,我是拽着他的腰弄出来的。”杨国华介绍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