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江西2017】祁建光“带病父建高铁”事迹报告会首进高校 感动高校学子

2017-04-13 09:27:00来源:中国江西网

  央广网江西频道4月13日消息 2月21日下午,“带病父建高铁”的祁建光同志事迹报告会在江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举行。这是祁建光在全国高校系统举行的首场事迹报告会。

  鹰潭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贺喜灿,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许凤成,共青团鹰潭市委副书记方璐,中铁十一局集团桥梁公司党委书记王荃荃,中铁十一局集团桥梁公司副书记何新芳,江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副校长吴细忠、李峻薇,以及学生代表、团员青年代表300余人参会。

  报告会上,祁建光所在的驻鹰潭企业中铁十一局集团桥梁公司通报了祁建光的感人事迹,鹰潭团市委宣读了向祁建光同志学习的倡议书。报告会还播放了祁建光事迹宣传片。祁建光本人登台分享了自己的成长故事和心路历程,赢得了在场学子们的阵阵掌声。

  在与台下的学子进行现场互动时,他们纷纷表示,听了祁建光的事迹报告后,深受感动,并表示今后一定要以他为榜样,做一个忠孝两全的好青年。(中国江西网移动采编 舒昕、记者徐茹萍)

编辑: 李竟成
关键词:

【温暖江西2017】祁建光“带病父建高铁”事迹报告会首进高校 感动高校学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