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开幕

2017-01-16 22:20:00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江西省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开幕会现场。

  15日9时,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江西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在南昌开幕。江西省政协主席黄跃金作工作报告。

  大会进行四项议程:审议通过江西省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议程;听取省政协主席黄跃金作江西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省政协副主席刘晓庄作政协江西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省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以及大会发言。

  据悉,江西省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将听取和审议政协江西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政协江西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十一届四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列席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听取并讨论江西省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报告;审议通过政协江西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决议;审议通过政协江西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关于提案初步审查情况的报告;人事事项。(时雨)

编辑: 谢元森
关键词:

江西省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