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强卫鹿心社看望参加全国两会报道新闻工作者

2016-03-16 09:57:00来源:中国江西网

强卫鹿心社看望参加全国两会报道新闻工作者

  “今年的报道很精彩,形式多样、生动活泼,大家辛苦了,向你们表示最衷心的感谢!”3月15日下午,江西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强卫,省委副书记、省长鹿心社在北京亲切看望了参加全国两会报道的江西新闻工作者,充分肯定全国两会期间江西省新闻宣传工作,代表省委、省政府向中央驻赣新闻单位和全省广大新闻工作者表示慰问和感谢。

  省委副书记刘奇,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洪礼和陪同看望。

编辑: 李竟成
关键词:

强卫鹿心社看望参加全国两会报道新闻工作者

“今年的报道很精彩,形式多样、生动活泼,大家辛苦了,向你们表示最衷心的感谢!”3月15日下午,江西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强卫,省委副书记、省长鹿心社在北京亲切看望了参加全国两会报道的江西新闻工作者,充分肯定全国两会期间江西省新闻宣传工作,代表省委、省政府向中央驻赣新闻单位和全省广大新闻工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