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聚焦民生建言献策(地方两会速递)

2016-01-26 10:18:00来源:央广网江西分网

  央广网江西分网1月26日消息 记者从24日开幕的政协江西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获悉:横峰县群众盼望多年的城市供水工程1月16日开工建设,这是江西省政协提案聚焦民生服务群众的最新案例。

  过去一年来,江西省政协围绕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实际问题,积极运用提案履行职责。全年提交提案593件,立案572件全部办复,其中关于就业创业、教育卫生、社会保障、生态环保、饮水安全等方面的提案214件,不少建议已被吸纳或付诸实施。

  去年,江西省政协资助扶贫项目15个,开展各类助学、助贫、助残等公益活动,向1200名贫困高中生捐助240万元,向孤寡老人捐赠棉衣和老花眼镜各1000件,向听障患者捐赠助听器2768台。(人民网 记者刘士安 魏本貌)

  

编辑: 范存宝
关键词:

聚焦民生建言献策(地方两会速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