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江西省政协委员抵昌报到 已提交提案200多件

2016-01-26 10:09:00来源:央广网江西分网

  央广网江西分网1月26日消息 1月23日,出席省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的省政协委员满怀豪情,陆续抵达南昌,向大会报到。记者在委员住地滨江宾馆报到点看到,相关工作有序进行,委员登记报到、领取证件和会议材料,每个步骤都有条不紊。委员们表示,要积极围绕全省改革发展重点和社会关注的热点履职尽责,建言献策,为实现我省“十三五”发展良好开局作出积极贡献。

  2015年,我省生产总值同比增长9.1%,增速全国第五,但当前仍面临较大的经济下行压力。汪玉奇委员说,他将在省两会上建议,紧紧抓住国家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要机会,大力发展非公有制经济,大力激活民间投资,采取多种措施保持江西较快的发展势头。陈荣委员关注的是环境污染治理,他将在会上呼吁完善环境污染第三方治理机制,促进我省环保事业发展。有的委员则对大力支持农村电商发展、建设“海绵城市”、加快农业标准化和质量可追溯体系等方面提交了提案。目前,大会已收到提案200多件,内容涵盖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等领域。(江西日报 记者张玉珍)

  

编辑: 范存宝
关键词:

江西省政协委员抵昌报到 已提交提案200多件

1月23日,出席省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的省政协委员满怀豪情,陆续抵达南昌,向大会报到。记者在委员住地滨江宾馆报到点看到,相关工作有序进行,委员登记报到、领取证件和会议材料,每个步骤都有条不紊。委员们表示,要积极围绕全省改革发展重点和社会关注的热点履职尽责,建言献策,为实现我省“十三五”发展良好开局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