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人大代表满怀期待江西“十三五”精彩开局

2016-01-26 10:37:00来源:央广网江西分网

  央广网江西分网1月26日消息 1月25日上午,江西省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在南昌隆重开幕,江西省省长鹿心社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出席会议的省人大代表纷纷向记者表示,政府工作报告内容丰富,鼓舞人心,听完后让他们对江西“十三五”规划和开局之年非常期待。

  “省长的政府工作报告对2015年和‘十二五’进行了总结,从一系列数据看出,过去五年江西经济社会取得快速发展,多项经济指标实现翻番,百姓生活进一步改善。对于政府工作报告里提到的2016年发展目标,我觉得很贴切江西发展实际,相信有省委、省政府的领导,各级各部门齐心协力,那些目标都将会实现。”省人大代表、南昌大学一附院院长时军在记者采访时表示,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内容丰富,听完后令人振奋,鼓舞人心。

  “去年鹿心社省长政府工作报告内容,有90%以上的目标都已经实现,还有一些的确是比较困难,一时难以完成的,但政府和相关部门一直在努力。今年是‘十三五’开局之年,对于江西未来五年的发展规划,我们非常期待。相信有我们政府和相关部门的努力,江西发展一定会迎来更美好的明天。”省人大代表、绿地集团南昌事业部总经理孙志文表示。(中国江西网)

编辑: 范存宝
关键词:

人大代表满怀期待江西“十三五”精彩开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