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人大代表蔡尔萍:建议加大技术创新奖励力度

2016-01-26 10:11:00来源:央广网江西分网

  央广网江西分网1月26日消息 “这是我们公司的新产品,来,你们尝一尝。”1月25日上午,出席江西省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的省人大代表、老蔡糖果董事长蔡尔萍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热情邀请记者品尝他们公司的最新产品。蔡尔萍表示,他经常上中国江西网浏览新闻,此次会议他带来一个关于加强技术创新奖励的建议。

  “如今,全国上下掀起‘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热潮,为鼓励更多高精尖技术人才开展技术创新,这次开会我带来一个建议,就是希望政府和相关部门加大对技术创新的支持和奖励力度,特别是一些特殊领域的技术创新。”蔡尔萍表示,作为江西糖果行业之一,近年来,老蔡糖果始终致力于开拓创新,“我们一直在技术创新方面努力,只有这样才能让企业不断进步,更好的适应市场发展。我们的目标是生产出更多好的、拿得出的产品,让江西糖果产品在全国形成影响力。”(中国江西网 记者叶新阔)

  

编辑: 范存宝
关键词:

人大代表蔡尔萍:建议加大技术创新奖励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