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南昌10月25日消息(记者 胡斐)金秋十月,激情南昌。10月24日,“奔跑英雄城 踏入新征程”——2021南昌城市定向挑战赛如约而至,再次燃动英雄城,3000余名参赛者在奔跑和挑战中,享受乐趣,绽放自我。

  当天上午,3000余名身着红、蓝、绿、紫等颜色队服的参赛者从南昌国际体育中心出发,奔跑在英雄城南昌的大街小巷、景点地标,广大参赛者参与赛事活动、完成挑战任务,考验脑力和体力,一起挥洒汗水、快乐竞争,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今年赛事共设置了“绿色文明”“智慧舞动”“红色记忆”“薪火相传”“魅力红谷”“博览赣江”“活力青春”“文明之光”等六条主题线路、两条亲子线路,共串联起南昌40多处城市地标,向参赛者展现英雄城南昌的城市魅力,向更多人传递全民互动、全民参与、全民健身的赛事理念。

  从2016年南昌市迎来第一届城市定向挑战赛,这一赛事在英雄城南昌不断发展,以其全民参与的亲民属性,玩法多样,趣味十足,赛场分布广,赛事成熟,收获了越来越多的“铁杆粉丝”。六年来,南昌城市定向挑战赛在传承中不断创新,每届赛事线路、玩法都精心设置,既展现运动魅力,也融合南昌城市文化,成为传播城市风范的窗口,持续助力南昌市打造多条休闲旅游精品线路和众多网红打卡地标,充分展示南昌的人文历史、旅游文化、精神风貌、生态文明,成为一张叫得响的体育文化名片。

编辑:王一凡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