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南昌4月25日消息(记者 李竟成)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4月23日晚,江西省爱心公益志愿者协会“建证力量·红色基石——志愿服务展最美自己”主题公益晚会在南昌成功举办。省民政厅、省社会组织与中建三局第二建设工程公司在昌建筑工人、省医疗专家代表、优秀志愿者代表、爱心个人和爱心企业共近500人参加晚会。

晚会现场

  晚会在热闹喜庆的舞狮表演中拉开帷幕,精彩纷呈的节目表演为观众带来欢歌笑语。歌曲《星光》以悠扬的旋律、动人的歌词涤荡人们的心灵;情景剧《少年中国》以通俗的艺术表演形式展现了抗日战争时期中国青年奋发图强、努力抗争、投身革命的家国情怀;节目《杨善洲》讲述了一名清正廉洁、品德高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优秀党员干部的光荣事迹,给新时代共产党人服务群众树立了模范榜样。

  此次晚会通过对建筑工人和志愿者的讴歌和赞扬,点燃了与会人员的热情,让身处他乡的建筑工人也感受到家的温暖。

编辑:王一凡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