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南昌3月18日消息(记者王一凡)阳春三月,春暖花开,乡村田野中遍地金灿灿的油菜花成为春天的主角,一年一期的菜花节如约而至。3月13日,“2021年金龙鱼外婆乡小榨菜籽油菜花节”活动在江西省婺源县江湾古镇开幕!

  外婆乡小榨菜籽油是金龙鱼的明星产品,外婆乡小榨菜籽油承袭金龙鱼健康生活的品牌理念,通过严苛的品质管控,优选非转基因原料,传承小榨工艺精髓,让消费者体验到小时候外婆做菜时的菜油香。

  踢毽子、跳房子、精彩表演、浓香美食,游客玩得不亦乐乎。现场,游客们还积极加入厨师及KOL的战队参与趣味烹饪赛。众所周知,中国各地区的传统菜品,或多或少都离不开辣椒这一调味料,而好的菜籽油,是辣椒的天然伴侣,它能更好的激发出辣椒的椒香味和葱姜蒜等调料的脂溶性香味,形成一种复合香,成就餐桌上的地道美味!

  作为辣菜伴侣,金龙鱼外婆乡小榨菜籽油传承小榨工艺精髓,不仅营养健康,还具有去腥、增香、上色、提味等作用,更为惊艳的是这种好的菜籽油可以炸出色泽金黄、香气扑鼻的小酥肉、炸丸子等食物。如此,外婆乡小榨菜籽油不仅成为美食制作辅助,也成为风味美食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据悉,金龙鱼向来注重食品安全,并将其作为品牌使命,2008年便开启了“透明工厂”行动,目前已接受全社会各行各业数以百万计的消费者检阅,把生产和品质直接呈现给消费者,直面社会的监督检验。此次菜花节活动,金龙鱼外婆乡小榨邀请优秀经销商代表担任奥运品质监督官,旨在将健康的生活理念、安全的产品传递给更多消费者,在彰显金龙鱼实力和底气的同时,更印证了金龙鱼“守护国民餐桌安全”的决心。

编辑:胡斐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