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南昌5月22日消息(记者 邓玉玲)5月19日晚上7时,南昌百树学校举行了一场复课前的线上家长会。各班老师们开启直播,就如何进行孩子复学前的心理引导、疫情期间的防控措施以及复课前的准备等方面做了具体的部署。

记者获悉,南昌市(不含进贤县、安义县)初中、高中、中职非毕业年级及小学、幼儿园、特教学校学生于5月23日全面返校复课。进贤县、安义县初中、高中、中职非毕业年级及小学、幼儿园、特教学校学生于5月19日已全面返校复课。为迎接复课,各学校也精心做好了复课前准备工作,做好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安排:清扫校园环境卫生,积极消毒,备齐防疫物资,备好疫情防控预案;针对网课期间孩子存在的问题进行探讨、分析,并制定了复课后方案。

此外,要求家长根据学校疫情防控措施要求,在复课前一天收集上传学生的健康码、共同居住人的健康码、行程码、学生72小时内核酸检测报告等电子版材料,同时每个学生需要准备充足的口罩,以备不时之需。除此之外,老师向家长们介绍了各年级错峰入校时间和入校路线,给家长详细讲述入校要求以及暂缓入校的几种情形,从细、从实切实保障了学生防疫复学的安全。

返校后的防疫小知识,老师想对你们说:

 

 

 

策划制作:记者 邓玉玲

图片来源:南昌百树学校

编辑:胡斐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