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吉安6月2日消息 (记者邓玉玲 通讯员朱婷 肖琛)年岁将半,晴川日暖。为赓续红色基因、传承革命薪火,引导青少年学生“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营造“尊崇军人职业、尊重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日前,江西省吉安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老兵志愿红色宣讲队”走进校园开展红色教育宣讲活动。

活动现场(央广网发 朱婷 摄)

活动中,老战士王域频向孩子们讲述了当年在战场上与敌人殊死较量,最终取得胜利并荣获战功的革命经历,让学生们接受了一次革命精神的熏陶和洗礼。

活动现场(央广网发 朱婷 摄)

这次宣讲活动,激励了孩子们认真学习、锤炼本领,努力成为报效祖国的栋梁之才;激励了老师们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努力成为祖国教育事业的优秀园丁,使红色薪火生生不息代代传承。

学生们与老战士王域频合影(央广网发 肖琛 摄)

下一步,吉安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继续开展老兵宣讲进机关、军营、社区、企业、校园、农村等活动,进一步增强该县各行各业的国防意识、爱国意识,激发全民关心国防、支持国防、建设国防的热情。

编辑:盛杨泳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