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南昌7月16日消息(记者邓玉玲 通讯员李道淦 潘旭)日前,南昌工程学院脱贫攻坚定点帮扶工作总结座谈会在抚州市菱塘村召开。该校党委副书记吴泽俊出席会议并讲话,抚州市东乡区副区长付志军,以及东乡区乡村振兴局、驻村工作队、贫困户代表参加会议。

  吴泽俊回顾了学校定点帮扶菱塘村工作历程,对菱塘村取得的新变化新成绩感到欣慰,对驻村工作队的艰辛付出表示肯定。他指出,2015年以来,校党委始终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工作,给予了菱塘村人员、资金、技术等各方面的支持,前后派出2支工作队6人驻村,在扶贫扶志、产业发展、支部建设、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菱塘村从贫困村蜕变为“全国文明村”,贫困户稳定脱贫,基础设施极大改善,人居环境不断提升,支部战斗力日益增强。他希望菱塘村两委班子继续带领全体村民接续奋斗,早日建成“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现代化乡村,祝愿村民的日子越过越红火。

赠送锦旗

  与此同时,菱塘村两委为驻村工作队举行了简朴的欢送仪式,并赠送了锦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