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景德镇6月26日消息 (记者邓玉玲 通讯员冯曼丽)持续的大雨天气,导致江西省景德镇市昌江区吕蒙乡多个村、社区遭遇洪水内涝,吕蒙社区有50余户居民受灾严重,在景德镇市经商的维吾尔族商人伊敏托合提·尼亚孜托合提了解到吕蒙社区洪灾情况后表示,自己想捐赠物资帮助受灾居民。他说:“我们也是因为有党和政府的好政策,生活富裕了,所以想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回报社会。”

走访慰问(央广网发 冯曼丽 摄)

近日,在景德镇市、区两级统战部的牵头下,景德镇市委统战部民宗科科长卢柳芳、乡党委副书记陈新以及伊敏托合提·尼亚孜托合提一行八人到吕蒙社区看望受灾居民,走访慰问过程中,大家详细了解每一户受灾情况,询问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及身体状况,并给他们送上米面油饼等30余份物资。

“我们都是中华民族大家庭中的一员,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我们心往一处想,力往一处使,相信没有过不去的坎儿。”市委统战部民宗科科长卢柳芳说道。

当地受灾群众对少数民族同胞的爱心行动表示衷心感谢:“谢谢他们,我们都是团结的一家人。”

这次的爱心捐赠,送来的不仅仅是救灾物资,更是民族大团结的人间大爱,少数民族同胞的善良温暖,给受灾同胞带去了克服灾情的勇气和重修家园的信心。

编辑:胡斐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