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景德镇6月22日消息 (记者邓玉玲)6月19日至20日,江西省景德镇昌江区境内普降暴雨,全区平均降雨量达300毫米以上。受此影响,昌江区城乡部分点位出现内涝、地质塌方等险情。

昌江区城乡部分点位出现内涝(央广网发 熊帆帆 摄)

昌江区城乡部分点位出现内涝(央广网发 熊帆帆 摄)

本次汛情共导致全区18座水库超汛限,为确保山塘水库平稳度汛,昌江区严格落实水库“五个责任人”、山塘“三个责任人”制度,做到全部人员到岗履职,工作不脱节、责任不断档,确保“不垮一堤、不倒一库、不死一人”。此外,昌江区还将隐患点排查作为当前防汛工作的重中之重,加强对低洼易涝点的监测管理,并对各塌方点做好警戒隔离,及时转移群众共68户194人。据区防指初步统计,本次汛情共导致全区651公顷农田受灾,农业经济损失达300余万元。

清理路面(央广网发 熊帆帆 摄)

编辑:胡斐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