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景德镇11月30日消息(记者胡斐 通讯员徐笑月)近日,江西省景德镇市昌江区委书记倪卫春深入鲇鱼山镇新柳村、鱼丽电子信息产业园项目建设现场,走访慰问脱贫户,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倪卫春首先来到新柳村鹊湖组脱贫户余蕾家中,与她及其家人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余蕾的家庭和学习情况,送上慰问金,并鼓励她说:“读书是最好的出路,要好好学习,走出农村。”倪卫春要求,要用心用情用力关心脱贫群众,高度重视他们的生活情况,及时了解、认真梳理他们的实际问题,切实落实好相关帮扶政策、惠民措施,尽最大努力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随后,在新柳村的休闲广场上,倪卫春与30余名老党员、群众代表围坐在一起,以老百姓听得进、记得住的语言,将全会精神同乡村振兴等群众最关心的话题结合起来,同大家深入浅出地交流,推动全会精神深入民心,凝聚奋进力量。

“您入党多少年了?”“有什么好的意见建议都可以积极说出来!”倪卫春与大家互动交流,面对面倾听群众的呼声。他说,新柳村目前正逢最好的发展机遇,高铁乐平站坐落于村边,将于2023年通车。昌江区与乐平市加强合作,建立产业示范园,从老百姓的利益出发,为壮大村集体经济发展、解决老百姓就近就业问题、拓宽群众增收渠道等提供坚实保障。昌江区委、区政府将继续心系基层老百姓,提高为民服务水平,让老百姓实实在在得到好处。

在鱼丽电子信息产业园项目建设现场,大型机械正在繁忙施工,一派争分夺秒抢进度的火热景象。倪卫春实地查看项目进展情况,并在工地上向党员干部、施工单位人员深入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通过“面对面”“零距离”的形式,让党的创新理论走进基层一线。他指出,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要意义,持续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真正吃透全会精神,做到入脑入心、知行合一,把对党的绝对忠诚体现在行动上,推动项目快建设、早投产、见效益。要全力抓好项目建设工作,严保安全质量,抢抓工程进度,形成大干快上、你追我赶、冲刺发力的攻坚热潮,为奋力冲刺项目建设“百日大会战”贡献昌江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