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贵溪3月25日消息(记者胡斐 通讯员吴伟 万欢)3月24日上午,江西贵溪市举行2021年招商引资重大项目集中签约仪式,这是贵溪市大力开展“项目建设提速年”重大成果,也是贵溪“十四五”实现开好局起好步的集中体现。
贵溪市2021年重大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现场
  本次集中签约项目共18个(外资项目3个),总投资202.4亿元(外资2.85亿美元),其中铜精深加工项目6个,新材料项目2个,高端智能制造项目2个,绿色照明项目2个,新能源项目2个,飞地经济项目2个,旅游开发项目1个,产业基金项目1个。
  贵溪市将以此次签约活动为新起点,牢固树立“一切为了项目、一切围绕项目”的意识,始终秉承“尊商、亲商、安商、重商”的理念,把项目建设作为全市重点任务,加强组织领导,全力以赴为项目建设提供最优质、最高效、最务实的服务,为企业发展营造最安心、最舒心、最有信心的环境,期待签约项目早日开工、早日建成、早日投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