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以来,工商银行江西省分行积极响应江西省政府发行债券募集资金的需求,在以分销额第一的成绩成功完成江西地方债柜台分销工作的同时,不断加大投资力度,今年上半年共投资地方债335亿元,同比增加270.45亿元,增长418.45%,以实际行动助力稳定地方经济大盘。

地方债的发行,对稳定经济和支撑固定资产投资具有重要作用。工行江西省分行始终坚持服务实体本源,连续多年投资江西地方债总量位居前列。自2020年以来,该行累计投资超过1000亿元,先后认购全国首支绿色市政债、省内首支乡村振兴债等,为支持江西绿色经济、农林水利、生态环保、棚户区改造、民生工程、市政产业园区发展等方面发挥了重大作用。

为提高对江西地方专项债券的支持力度,加强对地方项目的资金支持,该行在每期地方债发行时,都积极争取总行的资金投资,仅二季度投资地方专项债的资金较一季度增长142.96%,高出地方债发行增幅61.56个百分点,所投资的专项债服务全省1426个项目资金需求。

工行江西省分行始终以全力支持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为出发点和落脚点,积极参与江西地方政府债发行承销工作,引导更多社会资金参与江西经济建设,以实际行动助力江西“赣”出精彩!

编辑:邓玉玲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