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工商银行江西省分行联合工行伦敦分行,成功为江西省内某国际货运航空龙头企业办理了飞机租赁保兑保函业务,通过内外联动有力地支持了企业经营发展。

近期,工行江西省分行获悉省内某国际货运航空公司龙头企业与境外租赁公司签订货机租赁合同,需要开立飞机租赁保函,该行第一时间上门提供金融服务,详细了解客户需求。由于境外租赁方要求英国本地银行对保函提供保兑,工行江西省分行充分发挥工银集团“一点接入,全球响应”的优势,与伦敦分行密切联动,围绕客户特殊需求展开多轮沟通协商,对业务结构、保函文本和业务流程进行分析梳理,最终确定由江西分行出具保函,伦敦分行加具保兑的业务模式,成功为该公司开立飞机租赁保函。工行高效专业的服务得到了客户高度认可,进一步扩大了双方后续合作空间,带动了客户在工行本外币账户、国际结算和跨境人民币业务的多元化发展。

据了解,近年来,工行江西省分行立足工行“境内外汇业务首选银行”战略,充分发挥“工银全球行”集线上线下、境内境外、在岸离岸于一体的全球金融服务能力,积极为“走出去”和“引进来”搭建金融桥梁,以更细更实举措为实体经济及外经贸发展注入金融力量。

编辑:邓玉玲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