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8日,工商银行江西省分行与江西顺丰速运有限公司联名卡首发启动仪式在南昌举行。工行江西省分行副行长徐惟、江西顺丰速运有限公司总经理熊晓斌出席了首发启动仪式。

  工行江西省分行作为江西省内大型国有商业银行,始终将服务作为立行之本,坚持以服务创造价值,向全省超26万公司客户、2000万个人客户提供全方位金融服务。该行始终致力于打造优质的客户用卡服务生态,推动银行卡业务数字化、智慧化、生态化转型,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绿色的支付和消费体验。作为快递物流综合服务行业的龙头企业,江西顺丰公司拥有2万多名快递小哥、乡镇覆盖率高达99%,拥有完整的一体化综合物流服务体系。

  此次发行的联名卡包括联名贷记卡和联名借记卡两类产品。联名卡将金融、快递服务与权益集于一体,除了免有效期年费、工本费和专享优惠计息外,还可参与每月8次顺丰运费立减与工行海量促销优惠活动,为持卡人带来实实在在的便利与优惠。

  此次双方发行联名卡,既是工行江西省分行与江西顺丰进一步整合优势资源,打通产业生态、实现“金融+快递”跨界合作的有益探索,也是工行江西省分行进一步提高金融服务适应性、竞争力和普惠性,践行“人民金融”服务理念,推动金融为民、金融便民、金融惠民、金融安民,助力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向往的务实举措。

编辑:胡斐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