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工商银行江西省分行在对口帮扶村横峰县青板乡排楼村和青板乡街道的工银“兴农通”农村普惠金融服务点正式揭牌投入运行,这是该行送给当地村民的又一份“大礼”。

  服务点是工银“兴农通”农村金融服务和产品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线下实体服务点的建设,让当地乡民在本地足不出村就可以享受工行各项支农、惠农金融服务。“五一”假期期间,服务点配合当地发放抗疫消费优惠券,服务点周边的商户、居民争先前来领取使用消费券,发放当天共办理2026笔,极大方便了当地群众。

  工银“兴农通”是工商银行为全面推进国家乡村振兴战略推出的乡村金融服务统一品牌,致力于构建全面覆盖农村、农业、农民的乡村金融服务体系,为乡村客群提供贴心、温暖、便捷的一致客户体验,实现金融兴村、兴业、兴民,融汇通达、全心全意服务“三农”。

  大力开展农村普惠金融服务点建设,是工行江西省分行积极响应金融支持乡村振兴、城乡联动发展战略的重要举措。结合辖内金融服务下沉乡村需求,工行江西省分行有序推进乡村振兴普惠金融服务点的建设运营。截至目前,已建成15家工银“兴农通”农村普惠金融服务点。

  近年来,工行江西省分行主动作为,推出了“数字乡村综合服务平台”助力数字乡村建设;积极构建多场景、多元化的涉农数字产业链服务生态,畅通乡村振兴大动脉;因地制宜、分类施策,相继推出“脐橙贷”“烟草贷”“制种贷”等“工银赣农贷”系列特色普惠涉农信贷产品,助力乡村产业惠农兴农。该行通过从“体制机制、资金投入、产品创新、科技赋能、服务下沉”等方面发力,让群众享受到便捷的普惠金融服务,为乡村振兴提供不竭的金融动力,以实际行动助力城乡融合发展,与老百姓一起奔向好日子。

编辑:胡斐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