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南昌10月8日消息(记者王一凡)日前,江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召开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专项工作机制第一次例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家局党组、公司党组为基层减负有关文件精神,研究了调整优化公司督查检查考核事项正面清单等有关事项,通报了各牵头部门为基层减负工作举措落实和进展情况,并对下一阶段为基层减负重点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会议对抓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坚持提高站位,从政治高度深刻把握重要意义。充分认识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工作是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实践,在党和国家工作全局中具有重要作用。二是要坚持融会贯通,不断凝聚强大合力。密切结合巡视整改、党史学习教育、管理提升等工作,有机统一、一体推进,不断提升工作成效。三是要坚持一抓到底,推动工作走深走实。着力强化机制建设,进一步搞好调查研究、统筹谋划、整体推进、督促指导,更好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惠及广大职工群众。

  该公司办公室、人力资源部、企业管理部、纪检监察部、党建工作部、信息中心等部门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