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南昌7月23日消息(记者 熊方)日前,江西省第六届金融系统体育健身大联赛篮球赛决赛在江西南昌长荣大厦篮球馆落幕,交通银行江西省分行男子篮球队战胜中国人保财险江西分公司男子篮球队,夺得冠军。这是交通银行江西省分行连续六次夺得江西省金融系统篮球赛比赛的冠军。

  本届联赛共有来自全省金融系统29个单位490余名运动员参赛,比赛分为两个阶段进行,采用小组循环赛加淘汰赛的赛制决出前八名,同时由江西省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对决赛进行全程直播,决赛亦为江西省首个应用体育云直播技术的赛事。在全省金融系统内产生了较大影响。

  至2021年,江西省金融系统体育健身大联赛已举办六届,整体水平一年比一年高。已成为江西省金融系统影响大、范围广的意向传统体育赛事。在今年比赛中,各代表队本着互相学习、增进友谊的目的,在激烈而友好的比赛氛围中进行,展现了努力拼搏的精神,打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共同为大联赛呈现了精彩的镜头。交通银行江西省分行篮球队克服了伤病多、年龄大、仅有8人出战的不利因素,凭借强大的执行力、良好的体能和扎实有效的攻防技能,团结一心、奋力拼搏,一路过关斩将杀入决赛,最终夺得本届比赛冠军,为交通银行争得了荣誉。

  此次篮球赛,充分展示了交行人团结向上、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赛出了水平、赛出了成绩,更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