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新余7月21日消息(记者熊方 通讯员王洁 刘懿超)7月21日上午,2021年全省邮储银行柜员技能竞赛在南昌圆满落幕。经过初赛、复赛选拔、决赛的精彩展示,新余邮银荣获团体赛二等奖,市分行黄静、裴琳同志荣获个人全明星二等奖及分获个人点钞大赛第一名、第二名,市分行李桂萍同志荣获个人汉字速录第二名,取得了历届柜员技能大赛的最好成绩,向全省邮储银行展示了新余邮银高水准柜面服务的风采。

  荣誉的背后,更是邮储银行新余市分行严谨的内控程序,从不松懈的风险意识和大量艰辛扎实的日常管理工作。作为“全国邮政用户满意企业”,一直以来,该分行始终坚持“端盘子”的服务精神,将优质服务理念承载于服务渠道、融合于服务细节、凝聚于产品设计、体现于温情传递,对网点全员开展标杆网点综合服务培训,从晨会到夕会,从开门迎宾到柜面服务,从言谈举止到职业风采,在大堂服务中体现一个“细”字,在窗口服务中突出一个“优”字,在自助服务中强调一个“全”字,在金融服务中力求一个“诚”字。

  此外,该分行坚持把网点硬件设置改造作为银行业竞争的突破口之一,采取多种措施建设服务渠道。清晰的功能分区井然有序,大堂经理热情接待,等候区设有各类书籍,便民服务区从爱心座椅、爱心箱到爱心窗口,从手机充电器到老花镜放大镜,从便民雨伞到便民药箱,从爱心专柜到无障碍通道、快速业务通道等,从当地方言到手语、英语及各类温馨的设置,部分网点甚至还设有童车、小朋友安抚玩具、轮椅等,邮储银行新余市分行始终坚持因时、因地、因人制宜,采取各种措施,推进标杆网点建设,使文明规范服务不断纵深发展。近年来,更是涌现出中山路支行、城北广场支行等一大批“最美网点”“三星级网点”“新余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示范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