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鹰潭邮储银行联合浙江商会开展银企对接会

  央广网鹰潭4月22日消息(记者王一凡 通讯员张小珊)加强银企对接,携手互利共赢。4月22日下午,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鹰潭市分行(以下简称“鹰潭邮储银行”)联合鹰潭市浙江商会举办了银企对接会,商会成员40余家企业代表参加。通过此次对接,双方建立全面合作关系,构建新发展格局,开启银企合作、互利共赢的发展新局面,携手助推双方开创高质量跨越新发展。鹰潭邮储银行行长龚颖安、浙江商会会长王晓帅出席对接会并致辞,各业务部门做产品介绍并进行充分交流。

  致辞中,龚颖安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鹰潭邮储银行改革发展的企业各级领导、朋友表示衷心感谢,对企业与银行之间搭建起联系沟通的桥梁,共同推进产业与金融的深度合作,助推鹰潭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表示良好的愿望。他简要介绍了该分行基本情况,尤其是近年来改革转型的发展成效。他指出,满足企业多方位金融需求,是邮储银行的优势所在。多年来,该行与商会中的的各类企业在流动资金贷款、贸易融资、票据贴现等领域已经开展了深入的合作,取得了很好的成效,也建立起了深厚的友谊。支持辖内优秀的企业发展壮大,是该行作为国有大行的职责所在,更乐意为之。本次银企对接会,既是双方强强联合、抢抓机遇、共创辉煌的新起点,更是希望通过搭建银行和企业之间交流合作的平台,谋求解决制约企业发展的资金短缺等金融服务问题。他希望能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开创长久合作、互惠共赢的新局面,推动双方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王晓帅首先向此次对接会的召开以及对邮储银行长期以来给予中小企业的各项资金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高度赞扬了鹰潭邮储银行几年来取得的政府认可、同业领先、客户满意的优异成绩,将鹰潭邮储银行列为其长期的业务合作伙伴。他表示,此次对接会标志着双方合作进入一个新的阶段,期待双方能够以此次对接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沟通、增强合作、互惠共赢,共同推动鹰潭经济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据悉,近年来,面对复杂的内外部环境,面对经济新常态,该行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遵循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紧抓发展机遇推进转型升级,全分行呈现持续稳健向好发展态势。近6年来,该行累计向鹰潭投放资金超370亿元,在实现信贷规模增长的同时,资产质量始终保持相对优良水平,实现了各项业务高质量稳健发展。获评2018年度鹰潭市金融系统“突出贡献单位”、2020年鹰潭市优秀企业。提前一年半时间完成2015年度江西省分行与鹰潭市政府签订的2015-2019年间战略合作协议160亿元贷款支持计划,还成为全省第三个率先与市政府签订新一轮五年战略合作协议的地市,各项贷款规模列全市国有大行前列,人均创利、点均收入、点均利润指标均列全省前列。文明创建硕果累累,连续三届获评江西省文明单位。持续开展员工关爱工程,员工幸福指数明显提升,实现了社会效益、企业效益、员工效益的“三丰收”和物质文明、精神文明、生态文明的“三提升”,切实担当全市金融稳定增长的主力军,充分展现了国有大行的家国情怀和责任担当。

  对接会上,公司金融部、交易银行部和三农金融事业部的部门负责人还分别对小企业金融、票据贴现、交易银行和三农金融业务的产品特点、服务优势等进行了专题介绍,并对部分企业现场答疑解惑,进行互动交流。

  合作才能共赢。本次鹰潭邮储银行联合鹰潭市浙江商会举办的银企对接会,延续了银企合作推动普惠金融的良好局面,实现了银行专业优势与企业商会对接的有机结合,在提升银行普惠金融服务、落实“六稳六保”政策的同时,也将持续助力当地中小企业发展,助推双方开创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