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德安2月26日消息(记者王一凡 通讯员王晶晶)近日,邮储银行德安县支行召开了2021年工作会。会议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集团公司、总行、省分行、市分行工作会议精神,全面客观总结2020年工作情况,深入分析当前形势,全面部署2021年工作任务。

  会议伊始,该支行颁发了2020年度县支行营销能手、优秀信贷员、先进个人、学习标兵等荣誉证书,进一步激发全县支行全体员工奋发有为、干事创业激情,营造起想干事、干成事、争先进位、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

  会上,该支行支部书记、行长作了题为《围绕效益展业,全面协同发展,夺取全市第一方阵的“C位担当”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乘风破浪、我们只争朝夕,成功交出历史最优答卷。《工作报告》以“创造五个历史”回顾总结了2020年主要工作。“党的建设,创造了‘节节攀升’的历史;经营效益,创造了‘志者恒进’的历史;业务发展,创造了‘创业赶超’的历史;风险管控,创造了‘牢不可破’的历史”。随着工作报告的解读,2020年全体员工团结一心、奋力前行的一幕一幕展现在眼前。

  会议指出,2021年全支行要审时度势、心无旁骛,冷静分析当前所处方位。站在新起点,开启新征程,必须全面客观分析现在所处的环境,认真思考在千帆竞发、百舸争流、瞬息万变的金融市场中支行所处的方位;必须重新审视目标、冷静分析挑战、充分认识机遇,星辰大海,只有乘风破浪,才能擘画发展最美蓝图。会议提出该支行2021年工作指导思想及工作目标,全县支行要做到“七个聚焦、七个“奋勇争先”,共同推动德安邮行各项业务健康稳健发展。

  新的一年,机遇与挑战并存。会议号召,全体职工要坚定信念、永葆激情,勇于担当、积极作为,不忘初心、矢志奋斗,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精益求精强管理、齐心协力谋发展,为夺取全市邮储银行第一方阵的“C位担当”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