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婺源2月25日消息(记者王一凡 通讯员严云河)春回大地渐暖,幸福美满催人奋进。辛丑牛年刚刚到来,春节的幸福感弥漫在每一个人心间,在这个喜庆祥和的日子里,邮储银行婺源县中云镇支行又获悉荣获了2018—2020年总行“模范职工小家”、2018—2020年总行“职工小家”示范点、全省邮政系统“模范职工小家”和江西省分行提质升级“模范职工小家”四项荣誉称号,振奋人心。

  用心“筑家”,以真心提升员工的幸福感和归属感。2018年以来,该支行按照上级行部署,以工会为平台,党支部为补充,圆满完成了“职工小家”的提质升级建设,用真心打造“职工小家”。该支行积极落实年休假和员工体检,定期开展大走访、大慰问活动;积极组织“邮爱公益活动”、“三八节踏青”、“五四青年谈心”、“冬日暖心”、“全员观影”等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配备了完善的职工食堂、活动室、娱乐室、阅览室、妈咪小屋,空调、冰箱、热水器,应有尽有,不但充实了员工文化体育生活,也保障了员工生活质量的提升。调动了员工的积极性,增强了全行的凝聚力,进一步增强了员工的幸福感和归属感。

  用爱“暖家”,用真情提升员工的获得感和满足感。2020年,该支行共有20名员工获得职级晋升,占县支行员工总数的39.22%,其中,6名员工的职级晋升至10职级,占县支行员工总数的11.76%。该支行员工荣誉不断,李丹荣获总行2019-2020跨年度营销活动“最佳个人奖”、潘岚荣获江西省“五一巾帼标兵”等省级以上人荣誉。职工小家建设不但让员工“用得到”,更让员工“用得好”,提升员工的获得感和满足感,如为职工食堂购置保温餐具,改善用膳水平,让员工在寒冷冬天随时有热菜热饭吃。又如为前台员工、客户经理购置保暖大衣,解决员工寒冬穿衣难题等等。

  这幸福美满来之不易。但没有等待来的幸福,只有拼搏出来的精彩。辛勤劳动、努力耕耘,幸福才会来“敲门”。邮储银行婺源县支行将以此殊荣为新的起点,不断努力奔跑,汇聚全支行员工的强大奋斗力量,继续创造一个又一个新幸福、大美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