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新余市分行:开展“热血战疫 为爱撸袖”无偿献血活动

2020-05-20 17:06: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新余5月20日消息(记者王一凡 通讯员廖永亮 刘懿超)为用实际行动抗击疫情、保障血液安全供应做出表率,展现大行担当,5月20日上午,邮储银行新余市分行开展了全分行“热血战疫、为爱撸袖”无偿献血活动。此次活动得到全行职工的积极响应,他们纷纷踊跃报名,用热血传递爱心,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央广网发 通讯员 提供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为确保献血者的安全,在活动准备前期,该分行与新余集体献血服务科进行了充分沟通,由该分行提前确定各时段献血人员名单,职工在做好防护措施的同时根据安排分时段、分批次参加献血,有效避免了人群聚集。

  “这是我第一次献血,作为一名党员干部,就是要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作好表率。”一位年轻党员干部坚定地说。

央广网发 通讯员 提供

  “我经常参加行里组织的羽毛球等球类运动,身体素质好得很,抽吧,400毫升没问题。”一位来自公司业务部的同事掷地有声地说道。

  健康征询结束后,参与献血的职工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仔细填写登记表、测量血压、抽血化验,经血液检验合格后开始献血。期间,该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工会主席刘钰亲切慰问了献血职工。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在这个非常时期,邮储银行新余市分行职工勇敢为爱撸袖,用爱心和热血传递了生命的温度。

编辑: 胡斐
关键词: 邮储银行新余市分行;

邮储银行新余市分行:开展“热血战疫 为爱撸袖”无偿献血活动

为用实际行动抗击疫情、保障血液安全供应做出表率,展现大行担当,5月20日上午,邮储银行新余市分行开展了全分行“热血战疫、为爱撸袖”无偿献血活动。此次活动得到全行职工的积极响应,他们纷纷踊跃报名,用热血传递爱心,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支持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