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高安市支行:为实现全省“十强县支行”六连冠不懈奋斗

2020-05-13 16:25: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宜春5月13日消息(记者王一凡 通讯员罗欣 钟嫕)砥砺奋进寻突破,齐心协力谋发展。5月12日,邮储银行高安市支行成功召开2020年工作会议暨第二届第二次职工代表大会。会议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分行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19年各项工作,科学研判当前经济金融形势,研究部署2020年工作任务。邮储银行宜春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吴小刚,宜春市分行人力资源部总经理胡婧,该支行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和大会职工代表,共40余人参会。

  宜春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吴小刚代表市分行党委、行政、工会向踏实肯干、奋勇向前的高安支行全体干部员工及员工家属致以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问候。充分肯定了2019年在高安市支行领导班子的正确带领下,在全行员工的奋力拼搏下,高安市支行各项工作取得的优异成绩。同时,希望高安市支行在2020年能够认真贯彻好省、市分行“两会”工作精神,以全省“十强县支行”第一的崇高荣誉为鞭策,打造高安邮行品牌。

  吴小刚行长作《砥砺奋进寻突破,齐心协力谋发展,为实现全省“十强县”六连冠而不懈奋斗》的讲话。对该支行2020年的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坚持党建统领,为全省十强县“六连冠”注入蓬勃的精神力量;二是加快转型发展,为全省十强县“六连冠”注入顽强的驱动力量;三是落实内控管理,为全省十强县“六连冠”注入稳重的保障力量;四是突出人才培养,为全省十强县“六连冠”注入强劲的内生力量。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务实的作风投入到新的奋斗征程中去,不忘初心,再创辉煌,争做全省县域发展的“排头兵”,为实现全省“十强县”六连冠而拼搏进取,为宜春市分行的“冠军梦”做出高品高安邮储贡献。

  会议按照议程安排,对在2019年考核评比中突出的先进集体、疫情防控先进个人、劳模先进、优秀二级支行长、业务骨干、一线优秀员工进行了表彰。

  最后,高安市支行党支部书记、行长杨海平作《征程万里风正劲,重任千钧再奋蹄,书写高质量发展“高安答卷”》工作报告。报告全面贯彻上级行工作会议以及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19年工作情况,分析研判当前经济金融形势,研究部署2020年工作任务。以“更足了”,“更强了”,“更高了”高度概括了去年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2020年工作指导思想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江西省“两会”、集团公司、总行和省、市分行工作会议精神,主动积极融入当地经济发展,攻坚克难,逆势奋进,开创新征程,打开新局面,助推高质量发展,奋力当好县域发展的领头羊。随后,会议表决通过了2019年邮储银行高安市支行财务工作报告。

  2019年,该支行主动担当普惠金融和扶持地方经济发展责任,实现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双丰收的良好局面。一是,收入利润平稳增长,2019年高安市支行收入利润绝对值均保持全省县(市)支行第1位,顺利完成省、市分行预算目标。二是,资产结构持续优化,小微贷款规模列全市第1位,信贷总量再创历史新高。三是,负债业务动能增强,2019年居民储蓄存款规模、年增两项指标均列全市第1位。公司存款连续两年列全省第1位。四是,综合管理水平不断提升。该支行连续5年蝉联全省“十强县”支行综合评比第1位;连续2年被江西省分行评为“先进基层党组织”;在2019年市分行综合管理考核评比中,荣获一等奖 1个、二等奖 2个;荣获2019年高安市“综治先进单位”称号;高安市支行及辖内黄沙岗镇支行分别获得省分行工会颁发的一级支行提质升级“先进职工小家”和二级支行提质升级“先进职工小家”双项省级殊荣;支行四位员工荣获宜春市分行“风雨同舟,辉煌十载”模范员工荣誉称号;支行排球队团队获全市分行第二届职工气排球赛第一名。同时该支行还高质量承办了江西邮储银行2019年“职工小家”示范点建设现场交流(培训)会。出色的业绩和满满的荣誉,昭示着该支行在服务地方经济建设、推动企业效益发展和提升员工幸福指数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效。

  砥砺奋进铸辉煌,锐意进取谱新篇。该支行表示将坚定信念,砥砺前行,以更昂扬的斗志、更高远的谋划、更有力的措施,为高品高安建设添砖加瓦,为邮行事业发展奋力拼搏。

编辑: 胡斐
关键词: 邮储银行高安市支行;

邮储银行高安市支行:为实现全省“十强县支行”六连冠不懈奋斗

5月12日,邮储银行高安市支行成功召开2020年工作会议暨第二届第二次职工代表大会。会议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分行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19年各项工作,科学研判当前经济金融形势,研究部署2020年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