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宜春高安市支行凝心聚力谋发展,实现首季储蓄业务“开门红

2020-03-11 12:09: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宜春3月11日消息(记者王一凡 通讯员付飞燕)2020年,邮储银行高安市支行在跨赛旺季储蓄业务营销中,认真贯彻落实家上级行的工作部署,多措并举,积极行动,在抗疫防疫期间,做好客户贴心关爱工作,截至3月9日,高安市支行储蓄余额12.9亿元,实现跨赛时点净增1.17亿元,列全省县(市)支行第1位,跨赛日均净增1.21亿元,列全省县(市)支行第2位,跨赛年日均净增完成计划比135%,提前37天完成省分行跨赛计划,实现了首季储蓄业务发展“开门红”。

  为抢抓旺季居民储蓄存款工作先机,实现存款工作首季“开门红”,该支行做好“导向、过程、结果”的管控,及时传达省市行旺季业务发展会议精神,做细做实“安排部署、过程督导、客户服务”三个环节,鼓励员工奋勇当先,助推“开门红”活动取得快速发展。

  提前思想准备,凝聚发展共识。在2019年9月份的支行经营分析会上对跨赛储蓄业务发展进行提前谋划,紧绷旺季战斗准备,增强全行员工快速进入跨赛的紧张状态,使每个日均净增督导节点上均达到相应进度,为首季储蓄业务发展形成增长惯性。

  优先方案布置,增强执行效率。在收到上级行跨赛方案以后,支行第一时间进行目标分解和会议动员,及时拟发了支行跨赛方案,在综合各网点地域、各岗位特点的基础上,以“抓大不放小、增量又增收”的指导思想差异化制订全员旺季业务发展方案,细化了具体的考核要求和奖惩措施,让员工看见实实在在的实惠和努力方向。

  挂点督导,重点解决发展疑点难点。支行及时成立了行长担任组长、各分管领导为副组长、部门主任为成员的分组挂点督导方案,将时点考核达标、持续跟进节奏、重点落实事项等列入各挂点小组日常范畴和责任,实现每周“1+N”的督导频次,按照每周一议、现场解决的方式,及时解决网点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分享发展中好的经验,改善客户营销上好的技巧,实现支行三个自营网点跨赛日均增长达到计划进度。

  进度通报,把握“日事日清”工作节奏。在后台支撑上,将与目标相关的要素列入日报表、周报表、阶段得分表中,及时通报,及时提醒,追赶进度。对于每周不见成效、没有亮点的网点,以红包考核、公开表态、座谈讨论等方式提高认识,推动网点负责人、理财经理尽职履责,压实责任担当。

  关注每个工作细节,不断增强客户体验。支行及时保障了每一位储蓄大客户的节日走访,要求网点负责人对自己的客户做到“家人一样的熟悉、亲人一样的温暖”,在跨赛关键时期做到了有的放矢,日积月累扩大了忠实客户群体。

  特殊时期贴心服务,在大战大考中体现担当。在遭遇疫情特殊时期,支行及时制订了抗疫期间业务发展和风险防控方案,及时做好消杀和防护工作,化危为机。通过开展定点领取课本、复印试卷、指导客户在指定的官网上购买防疫口罩、线上指导客户办理业务等贴心服务,稳固了老客户,吸引到更多新客户。

编辑: 胡斐
关键词: 邮储银行宜春高安市支行

邮储银行宜春高安市支行凝心聚力谋发展,实现首季储蓄业务“开门红

截至3月9日,高安市支行储蓄余额12.9亿元,实现跨赛时点净增1.17亿元,列全省县(市)支行第1位,跨赛日均净增1.21亿元,列全省县(市)支行第2位,跨赛年日均净增完成计划比135%,提前37天完成省分行跨赛计划,实现了首季储蓄业务发展“开门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