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宜春市分行:以强烈的担当精神全面开启2020逐梦新征程

2020-01-07 16:3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宜春1月7日消息(记者王一凡 通讯员王强)一元复始,万象更新。回首过往一年,各行各业的奋斗者付出了很多辛劳,也收获了很多果实。邮储银行宜春市分行也送走了充满艰辛与收获的2019年,一年来,该市分行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基调,用“六个强化”保持了稳健发展的良好态势,圆满实现了经营管理“软着陆”的目标,取得了“三个效益”的持续丰收和“三个文明”的持续提升,为2019年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强化党的建设,党的领导坚强有力。坚持把党的建设摆在首位,以主题教育为主线,引导全市分行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为经营管理工作提供了坚强的思想、政治、纪律和组织保证,确保了经营管理工作走在正确的方向上。强化争先进位,经营效益持续向好。收入利润指标保持稳步增长,基本完成了年初的财务预期目标。辖内高安、丰城市支行稳居“全省十强县支行”考核评比前列,奉新县支行有望获评2019年度“全省十优县支行”称号。强化品牌理念,各项业务稳中有升。2019年末各项贷款余额达184亿元,年净增36亿元、列全分行第3位。各项存款年净增近10亿元,公司信贷、国际结算等业务均取得较大突破。强化管理能力,内控基础更加扎实。坚持狠抓资产质量管控,2019年全年收回各类不良贷款8360万元,列全省第2位,年末不良率0.58%,较年初下降0.11个百分点,取得年内资产质量管控的最好成绩。坚持审慎经营的导向,进一步夯实了内控管理、合规管理、案件防控、安全生产的基础,全市分行连续六年保持了“三无”良好局面,连续六年荣获“全市综治工作(平安建设)先进单位”荣誉称号。强化民生工程,员工干劲越来越足。2019年,再次有643名员工获得职级晋升或薪档提升、46名员工获聘专业技术职称;成功举办全市分行第二届职工气排球赛、“风雨同舟、辉煌十载”共庆祖国70华诞“模范员工”表彰大会等员工活动,极大激发了广大员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为改革发展凝聚了强大新动能。强化协同合作,发展前景更加宽广。2019年8月2日,成功促成宜春市人民政府与江西邮储银行签订新的五年(2019-2023年)战略合作协议,先后与高安、万载、上高、奉新等四个县(市)人民政府签订了新的五年(2019-2023年)战略合作协议。在社保卡、ETC卡、信用卡、电商邮速贷等重点业务上深化了与邮政企业的协同发展关系...等等。

  新年新起点,新岁新气象。2020年1月6日下午,站在新的发展征程上,邮储银行宜春市分行组织全体管理人员召开了2020年全市分行首次经营分析视频会议。简要回顾总结2019年全年经营管理工作,全面部署2020年开局各项工作。该市分行将主动顺应宏观经济稳健向好长期向好的大势、主动抓住区域经济跨越式发展中的机遇、主动适应行内政策高质量转型发展的要求,科学研判、乘势而上,抢抓机遇、融入地方,再创新的优异成绩。

  担当,是在职责和角色需要的时候,毫不犹豫、责无旁贷地挺身而出、迎难而上,自觉履行自己的义务,全力完成工作任务。各行各业,各种角色,都需要担当。对于党员领导干部来说,更是如此。在此次会议上,该市分行以担当为主题,号召全体干部职工勇于担当作为,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争做担当表率,做到以“三更灯火五更鸡”的精神强化责任担当、攻坚克难,以“宝剑锋从磨砺出”的韧劲增强担当本领、干好工作,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信念坚守担当底线、抓牢风控,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的把梦想变为现实。

  一切美好梦想不是等得来、喊得来的,而是拼出来、干出来的。该市分行表示将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奋力夺取首季各项业务开门红,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全面开启实现2020年“冠军梦”的新征程,携手开创更加美好灿烂的明天!

编辑: 邓玉玲
关键词: 邮储银行宜春市分行

邮储银行宜春市分行:以强烈的担当精神全面开启2020逐梦新征程

回首过往一年,各行各业的奋斗者付出了很多辛劳,也收获了很多果实。邮储银行宜春市分行也送走了充满艰辛与收获的2019年,一年来,该市分行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基调,用“六个强化”保持了稳健发展的良好态势,圆满实现了经营管理“软着陆”的目标,取得了“三个效益”的持续丰收和“三个文明”的持续提升,为2019年画上了圆满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