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杯”环鄱阳湖国际自行车大赛宜春·靖安站将于9月15日开赛

2018-09-14 10:35: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宜春9月14日消息(通讯员王强)领略绿水青山,体验生态骑行。2018年9月15日,由江西省人民政府主办、邮储银行江西省分行独家冠名的环鄱阳湖国际自行车大赛将在“骑行天堂”靖安开赛。靖安县位于江西省西北部, 隶属宜春市,是首批江西省旅游强县,“中国生态旅游大县”200强,著名景点三爪仑国家森林公园,宝峰寺,石拱桥花桥,丫吉山古窑址等,是国家4A级旅游风景区。有全国生态建设示范县、全国绿色小康县、全国绿化模范县等美誉。

  “骑遍神州大地 江西风景独好”,环鄱阳湖国际自行车大赛是江西省对外宣传的一张靓丽名片,被国家旅游局和国家体育总局联合授予“国家体育旅游精品赛事”。此次环鄱赛靖安站主赛道设置在三爪仑百里风光带,这条被环鄱赛组委会誉为“最美黄金赛道”的专用赛道,已是第六次承办该项赛事。美轮美奂的绿色风景,越来越精彩的赛事,不仅有来自30多个国家的200多名专业和业余运动员参与,也将再次点燃了当地群众的骑行热情。

  比赛当天,选手们将从靖安县城清华文化广场出发,途经雷公尖乡、宝峰镇、三爪仑乡、高湖镇等地,在领略当地秀美的乡村风光后,再次回到清华文化广场进行最后的冲刺,全程共计112公里。沿途风景如画,景色迷人,是一次绿色之行、生态之旅。

  比赛当日,在美丽与热闹的比赛现场,邮储银行宜春市分行将邀请行内员工、客户组成近50人的荣誉骑行队伍开展公益与健康主题骑行,他们将身着邮储银行文化衫,手臂上、脸颊上贴着统一的绿底形象贴和邮爱公益贴,展现邮储银行绿色健康、积极向上的形象,为本次环鄱阳湖国际自行车大赛的选手们助力加油。

  据悉,本次大赛由邮储银行江西省分行总冠名,邮储银行宜春市分行作为其辖内的二级分行,始终坚持“人嫌细微,我宁繁琐,不争大利,但求稳妥”的战略思维,始终坚持服务“三农”、服务社区、服务小微的市场定位,在发展中加快转型,在崛起中回报社会,致力于打造宜春人民信赖的价值银行、责任银行、普惠银行和绿色银行。自2013年7月省分行组建宜春市分行新的领导班子以来,累计向宜春投放信贷资金超340亿元,各项贷款净增超100亿元。截至2018年8月底,邮储银行宜春市分行各项贷款余额近140亿元,年净增超22亿元。其中实体贷款余额超138亿元,涉农贷款余额超75亿元,服务各类涉农经营主体近2万户,小微贷款余额超43亿元,结存服务小微企业客户超8200户,为众多农业生产经营主体、小微企业转型升级和实体经济发展注入了强大的金融动力,为宜春新型工业化、新型城镇化、农业现代化、现代服务业和民生工程建设等领域注入源源不断的金融“活水”,为宜春经济社会发展腾飞担负起国有商业银行应尽的责任,取得了自身发展、企业受益、政府满意、群众赞誉的良好效果。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宜春;邮储银行杯;环鄱赛

“邮储银行杯”环鄱阳湖国际自行车大赛宜春·靖安站将于9月15日开赛

2018年9月15日,由江西省人民政府主办、邮储银行江西省分行独家冠名的环鄱阳湖国际自行车大赛将在“骑行天堂”靖安开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