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宜春市分行张国干行长一行赴高安市开展秀美乡村建设点帮扶调研工作

2018-06-22 16:27: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宜春6月22日消息(赵孟群 王强)“绿树村边合,青山郭外斜”,秀美的田园风光总是让人心旷神怡、无限向往。为推进2018年秀美乡村建设,6月21日上午,邮储银行宜春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张国干前往该市分行2018年秀美乡村建设点-高安市大城镇京港村富椿组开展帮扶调研工作。

  作为首批走访单位,张国干行长与高安市大城镇党委书记刘友生、高安市农工部副部长卢正生、高安市大城镇京港村富椿组熊村长进行了详细沟通交流,了解建设点在政策、物质、资金、技术等方面的需求和困难,现场查看了建设点的部分在建项目和规划安排。

  秀美乡村建设挂点帮扶活动是文明创建的重要指标,是践行普惠金融、履行社会责任、树立良好形象的重要途径。该市分行作为高安市大城镇京港村的挂点帮扶对象,按照地方政府的要求,将指导帮助京港村统筹推进“秀美乡村建设+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农村宅基地管理改革试点、农村生活垃圾分类收集处理、农村‘厕所革命’、农村污水治理、农村绿色殡葬改革”等“1+6”工作。每月不少于1次到村开展帮扶,提供物质、资金、技术、信息等方面的支持,千方百计将帮建单位建成秀美乡村。

  张国干表示,秀美乡村建设要按照政府要求做好统一规划,结合本地资源和特色做好产业发展,形成自身亮点,邮储银行将根据自有条件全力协助配合,全心投入帮扶,积极帮扶推进秀美乡村建设工作。

  当天上午,张国干行长一行在高安市支行负责人的陪同下还深入高安市重点企业进行实地走访,在该市分行授信支持的两家小企业贷款客户经营厂房内,实地查看了两家企业经营管理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详细交流,面对面了解两家企业当前经营发展情况和下一步计划安排。两家企业负责人对张国干行长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均表示与邮储银行的合作非常满意,也非常感谢邮储银行的大力支持,希望下一步能够进行更加深入的合作。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邮储银行宜春市分行;高安;乡村建设;帮扶调研

邮储银行宜春市分行张国干行长一行赴高安市开展秀美乡村建设点帮扶调研工作

“绿树村边合,青山郭外斜”,秀美的田园风光总是让人心旷神怡、无限向往。为推进2018年秀美乡村建设,6月21日上午,邮储银行宜春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张国干前往该市分行2018年秀美乡村建设点-高安市大城镇京港村富椿组开展帮扶调研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