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市卫计委到香屯街道督查指导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

2017-02-22 22:54: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德兴2月2日消息(付红金)2月21日下午,上饶市卫计委副主任祝瑾带队到德兴香屯街道督查指导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并在街道二楼会议室进行座谈。德兴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建华,市卫计委主任黄四军、党委书记李绍宝、副主任程金文,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徐卫,办事处副主任夏磊斌等相关人员陪同。

  督查组一行认真听取了徐卫主任关于街道计生工作开展情况汇报,重点了解了两节期间计生服务工作、计生政策落实、社会抚养费征收、生孕信息掌握、流动人口计划生育管理与服务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就街道目前人口计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交流和指导。

  就下一步如何做好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督查组要求:一是要一如既往高度重视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加强队伍建设,狠抓“两检四术”落实到位。同时,加大计生工作政策的宣传力度,及时把计生工作有关政策宣传到位;二是要进一步加强信息排摸,核实数据误差,做好查漏补缺工作;三是要强化依法行政,加大社会抚养费征收力度,细化量化日常工作,做好优质服务,加大关怀,以服务为优先,推动计生的各项工作。

  徐卫表示,通过此次督查,香屯街道将认真总结计生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在以后工作中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多措并举,深入扎实开展社会抚养费征收工作;加强计生工作人员业务水平培训,全方位地宣传计生相关政策,提高计生服务水平,扎扎实实做好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

编辑: 谢元森
关键词:

上饶市卫计委到香屯街道督查指导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