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新余:小额贷款 服务三农

2015-12-03 12:34:00来源:央广网江西分网

  央广网江西分网12月3日消息 11月29日,江西新余市马洪乡农民胡六根在饲养肉鸭。胡六根等5位农民创办的养殖专业合作社自2013年来累计获得新余农商银行三农贷款1500万元,目前年出栏肉鸭130万羽。近年来,江西新余农商银行创新服务手段,成立三农事业部,实行“统一服务对象、统一业务范围、统一内部管理、统一考核模式、统一业务标准”,对三农业务进行精细分工和专业化管理,最近一年的三农涉农贷款达80亿元,为农户搭起了致富的桥梁。

  11月29日,江西新余市鹄山乡鹄山村农民黄毛子在大棚里查看茶树菇。黄毛子在新余农商银行的10万元贷款帮助下,新建了一座300平方米的种植大棚,年产茶树菇8万袋。近年来,江西新余农商银行创新服务手段,成立三农事业部,实行“统一服务对象、统一业务范围、统一内部管理、统一考核模式、统一业务标准”,对三农业务进行精细分工和专业化管理,最近一年的三农涉农贷款达80亿元,为农户搭起了致富的桥梁。(新华社)

编辑: 谢元森
关键词:

江西新余:小额贷款 服务三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