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江西省分行启动2018年校园招聘

2017-10-10 09:50: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中国银行江西省分行为中国银行在江西省设立的一级分行,省分行本部座落在英雄城南昌、美丽的赣江之滨,辖属285家机构覆盖江西全省,员工总数6900余人。

  近年来,中国银行江西省分行认真贯彻落实中国银行“担当社会责任,做最好的银行”发展战略,争创最佳服务、最佳形象、最佳业绩,倾力服务江西经济社会发展;积极构建以“三化、三高、三严”为主要内容的科学化管理体系,加快人才培养与开发步伐,拓宽选人用人视野,不拘一格选拔任用人才。现根据业务发展需要,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江西省分行启动2018年校园招聘,拟招聘信息科技岗位和营业网点营销服务岗位人员,相关信息公告如下。

  一、工作地点

  江西省各分支机构。

  二、基本条件

  (一)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和职业道德,无不良记录,愿意履行中国银行员工义务和岗位职责。

  (二)具有与岗位要求相适应的专业、学历及能力素质。

  (三)具有较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及语言沟通能力、较强的逻辑思维和开拓创新能力。

  (四)身心健康、品行端正、无不良行为记录。

  (五)符合中国银行亲属回避的有关规定。

  三、招聘岗位及具体条件

  (一)信息科技岗位

  1、在各级管理机构本部工作,从事网络支持、应用开发与服务、系统维护、大数据分析、项目推广与支持、前端与运行和资源与安全管理等工作;2、国内外院校应届毕业生;3、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4、主要招聘软件工程、软件开发、计算机应用、大数据分析与应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信息工程、网络工程、计算机网络技术、自动化、通讯工程技术、电子信息技术、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应用数学、统计学、金融工程、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方向、人工智能、物联网工程、区块链等专业学生;5、具有较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国家大学英语四级(CET4)考试425分以上,或提供具备相应英语能力的资格证明(如TOEIC听读公开考试630分以上、TOEFL iBT 70分以上、IELTS 5.5分以上);主修语种为其他外语,通过相应外语水平考试的,可适当放宽上述英语等级要求;(二)营业网点营销服务岗位1、作为营销服务岗位储备人选,先在柜员等岗位培养锻炼后,综合考虑工作表现、个人素质等情况,聘任到营业网点相关岗位从事营销服务工作。

  2、国内外院校应届毕业生;

  3、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4、主要招聘金融、经济、财务、管理、计算机、数学等理工科、统计学、数据模型、法律、文学等专业学生;5、具有较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国家大学英语四级(CET4)考试425分以上,或提供具备相应英语能力的资格证明(如TOEIC听读公开考试630分以上、TOEFL iBT 70分以上、IELTS 5.5分以上);主修语种为其他外语,通过相应外语水平考试的,可适当放宽上述英语等级要求;

  四、贫困大学生专项招聘计划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国务院关于脱贫攻坚的战略部署,落实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基本方略,围绕我行“担当社会责任,做最好的银行”发展战略,我行将在本次校园招聘中同步开展2018年度贫困大学生专项招聘,具体如下:

  (一)中国银行江西省分行2018年度贫困大学生专项招聘计划为5人。

  (二)贫困大学生须符合以下认定标准之一:

  1、纳入生源地扶贫办登记在册的贫困家庭名单;2、纳入高等院校贫困生库;3、获得贫困大学生国家励志奖(助)学金;

  4、生源户籍为国家级贫困县的农村户籍。

  (三)应聘报名时,贫困大学生需在报名系统中选择相应贫困大学生身份及本人所符合的认定标准,并将个人相关认定材料上传。

  (四)贫困大学生原则上录用后分配至其生源户籍所在地或就近机构工作不少于3年。

  五、用工形式

  用工形式为劳动合同制。

  六、报名方式

  应聘者自即日起,可进入中国银行校园招聘通道查询相关信息,在线注册并填写个人信息后,选择相应岗位进行在线报名。

  (一)电脑端

  报名网址:

  (二)手机端

  直接扫描以下二维码进入报名界面

  (三)截止时间

  北京时间2017年10月22日24点

  七、注意事项

  (一)境内高校应届毕业生,应能够在2018年7月31日前毕业,取得毕业证、学位证和就业报到证,开始全职工作。

  (二)境外院校应届毕业生,应为2017年1月1日至2018年7月31日间毕业且为初次就业,能够在2018年7月31日前获得学历(学位)证书,开始全职工作,并保证在试用期结束前一个月(最晚不超过2018年12月31日)获得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学历学位认证。

  (三)中外合作联合办学项目毕业生,应符合上述要求之一。

  (四)以上所提及“应届毕业生”,均为境内外普通高等院校毕业生,不含定向生、委培生。

  (五)应聘者应准确、完整填写简历、联系方式等相关资料信息,保证信息真实性;如与事实不符,中国银行有权取消其应聘资格。

  (六)中国银行预计将于2017年11月上旬组织进行统一笔试,具体安排将通过邮件或95566短信等方式通知。

  (七)招聘过程中,中国银行将通过应聘者在线报名时填写的联系方式(包括手机、电子邮件等)与本人联系,请确保准确填写并保持通讯畅通。

  (八)中国银行未成立或委托成立任何考试中心、命题中心等机构或类似机构,从未编辑或出版过任何校园招聘考试参考资料,从未向任何机构提供过校园招聘考试相关的资料和信息。在校园招聘过程中,中国银行不会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请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江西省分行启动2018年校园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