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银行与华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7-09-25 15:34: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九江9月25日消息(徐祥军)9月22日,九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在九江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建立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信息化规划建设、金融服务创新、大数据、智慧城市建设、企业管理和人才培养等多个领域展开全面深入合作。

  根据协议,九江银行与华为公司将以长期合作、互惠互利、共同发展、互利共赢为原则,充分发挥各自的技术与业务领域优势,共同构建智慧城市金融服务解决方案,并合力推进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等技术在金融行业业务创新领域的应用,促进金融服务创新以及银行业务转型。

  近年来,新兴技术和互联网金融的高速发展不断冲击着传统银行业态,金融与科技的加速融合是整个行业发展的趋势。此次九江银行与华为公司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建立,将有助于九江银行与华为公司进一步实现资源共享,最大化发挥双方专业优势,打造联合创新的新标杆,共同面对金融科技所带来的深刻变革,为双方客户提供更便捷、高效、多样化的服务,促进产品和服务创新,实现双赢。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九江银行与华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