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宜春上高县支行与上高县政府合作联名卡项目获总行审批通过

2017-09-27 17:08: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宜春9月27日消息(伍小丹)近日,邮储银行宜春上高县支行“上高最大优势就是上高人”联名卡项目获总行审批通过,预计10月份可实现发卡。该联名卡项目自今年1月开始启动,是邮储银行上高县支行与上高县文明办联合发行的一款联名借记金融IC卡产品。

  据悉,“上高最大的优势就是上高人”联名卡最大的亮点在于此卡是仅针对“开明诚信上高人”的卡种,具有支付结算方便,卡内存款安全、收益高,还可以参加相关商户推出的打折优惠,购物积分,支持公益等服务,真正做到生活理财双便利。该卡把服务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以政府所辖机关单位员工为主要服务对象,旨在提供丰富便捷的金融服务。

  快捷优惠授信服务平台。机关企事业单位持卡客户将享受该支行给予的绿色通道服务以及更多的利率优惠。该卡具备全面的银行卡基础服务功能,包括“储蓄功能-定活通”、“理财功能-理财通”、“外币功能-外汇通”、“网购功能-支付通”等,并且可加办电话银行、网上银行、手机银行和电视银行,体验全面的金融支付服务。

  支持消费服务优惠平台。该支行将利用现有银联钱包活动平台,针对该卡种持卡客户开展消费优惠活动,客户在指定商户消费时,享受常年优惠折扣和阶段性促销活动的优惠体验。

  支持文明公益宣传活动平台。该支行将与地方公益组织开展公益活动,并吸收特惠商圈的商家共同参与公益活动,鼓励客户多刷卡享受优惠政策的同时实现公益支持。

  “上高最大的优势就是上高人”联名卡真正实现了一卡尽享多卡的优惠政策,满足了持卡人的多项优惠需求,便于弘扬上高特色,增大宣传力度,开发新热点,扩大升值潜力。该支行将以此为契机,给上高县人民提供更贴心、更省心、更安心的服务,真正实现存款更加安全、生活更加舒适、身份更加尊贵。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邮储银行宜春上高县支行与上高县政府合作联名卡项目获总行审批通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