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出国 找中信】从境内到境外 留学生更加注重“成才率”

2017-03-15 15:01: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第36届启德国际教育展即将在昌举办

  自1985年国家开放自费留学政策以来,出国留学人数不断增多,而随着时间的推移,学生的出国留学需求也在不断变化。仅仅是成功走出国门、申请成功已经不能满足当下的准留学生需求,如何能够在留学后就业成功、发展顺利、并最终成才成为越来越多人的考量因素,在这样的情况下,规划显得格外重要。从境内到境外、从留学到就业,您想要的留学相关信息都能够在第36届国际教育展的现场找到。

  从咨询到规划的蜕变 不只为留学

  启德国际教育展从2005年举办第一届开始,已经走过了10来个年头,在这10来年里整个留学行业发生了巨大的变化,最明显的就是学生对于未来规划的需求越来高。而相应的,启德教育的服务也在不断的升级中,除了申请服务之外,为了帮助更多学生真正达到留学成功,启德教育已经将自己的服务延伸到了海外,提供背景提升、学业指导、生活咨询、就业帮助、居留申请等服务。截止目前,启德教育已经在美国纽约、波士顿,澳大利亚的悉尼、阿德莱德、墨尔本,加拿大温哥华、多伦多设立了办公室,为您提供境外留学服务。在教育展现场,您可以提前向我们的顾问老师了解启德海外分公司的情况,一旦走出国门,我们将会是您坚实的后盾。

  “第36届启德国际教育展”是启德教育全方位服务的综合展示,只要是跟留学相关的需求,在这里我们都能满足您!为了迎合消费升级和客户需求升级的变化,启德教育逐步完成了对产品的升级,在这次的展会上也会与各位学生、家长见面。我们希望每一个来到这次展会的学生,都能够屡清自己将来的发展方向、找到属于自己的未来之路。

  教育展现场 行业首次发布《出国读研十大专业·金融》

  面对留学,除了国家、学校的选择以外,专业的选择恐怕是广大申请者最关心的问题之一了。特别是对想要出国读研究生的申请者来说,在经历了本科阶段的学习后,往往对自身的专业及学习领域有了一定的了解和认识,对于更加深入和细化的研究生阶段的学习,要选择怎样的专业方向,也与未来的就业方向有着紧密的联系。如此来看,对专业选择上更加具有指导意义的工具书的诞生,是符合广大留学生需求的。

  启德教育自有数据显示,从全球范围来看,金融、会计、管理、市场营销、传媒、教育、电子工程、计算机科学、建筑和设计成为了申请人数最多的十大热门专业。而在这十大专业中,又以商科的金融专业最受广大申请者的欢迎。为了给广大留学申请者提供系统、梳理过的参考资料及聚焦金融专业领域具备专业性和指导性的建议,启德教育率先在行业内发布的《出国读研十大专业·金融》手册,将在第36届启德国际教育展上亮相。

  代理使馆 进度随查

  中信银行自1998年独家代理美国使馆签证业务以来,已经帮助近千万客户实现了他们的出国梦想。经过十几年的发展与巩固,中信银行在签证服务上形成了得天独厚的优势。时至今日,欲办理赴美国、日本、新加坡、意大利等国家签证的符合条件的申请人仍可通过中信银行缴纳签证费或传递签证材料。中信银行代理使馆业务省去预约等待、简化申请手续、节省时间费用,免除了申请人往返使馆的奔波之苦。此外,中信银行也凭借与多国使馆良好的合作关系,成为使馆认可度最高的提供出国金融服务的商业银行之一。

  现在,中信银行签证业务再升级,准留学生们可通过中信银行网上银行、手机银行随时查询美签进度,掌握递签状态,免去了申请人等待签证的无助和煎熬,放心做好出国安排,让出国行程成竹在胸。

  中信增值服务 伴你一路随行

  中信银行出国金融提供的一系列增值服务,包括美国落地服务、海外学子俱乐部、失卡保障、租车优惠等,让出国留学轻松圆梦,有备而行。

  据了解,中信银行将携手启德教育将于3月17日携手近20国200余所世界名校在南昌红谷滩万达嘉华酒店3娄宴会厅举行“第36届启德国际教育展”。我们希望每一个到场的学生、家长都能够得到自己想要的信息,让自己的留学之路更清晰。(中信银行南昌分行 供稿)

编辑: 谢元森
关键词:

【要出国 找中信】从境内到境外 留学生更加注重“成才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