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马吉德国展览公司携手万华完美亮相ChinaPlas 2016

2016-04-27 15:15:00来源:互联网

  2016年4月25日,第30届中国国际橡胶塑料展隆重开幕,在国际橡胶科技巨头参展的大型展会中,德马吉德国展览公司全力打造独特展台,携手万华携带新品参展,在彰显公司科技软实力的同时,蕴藏了无限商机,完美亮相CHINAPLAS 2016。

  此次橡塑展成功出展,携带的化学创新型TPU和聚碳酸酯产品,不仅再现了万华的品牌价值,再次彰显了其在中国TPU行业的领航者地位。

  德马吉运用独创的展台EI系统为万华打造半开放式的展台,以谦虚的姿态迎接前来参观询问的观众,整体设计风格简约、明快,彰显万华高端大气的实力派形象和行业领先地位。

  展台中对不同展区的陈列进行合理规划,设置专区集中展示,着以高质量的大图片突出产品应用领域,吸引观众前来驻足停留;部分开放式的摆放,也更直观的让客户感知与了解其产品的应用领域。

  展台顶部最大限度地突出万华LOGO,使展台更显大气,吸睛醒目,延伸了视觉效果。

  德马吉德国展览公司延续以前的风格,以独特的展台EI系统,加深万华的企业形象。德马吉不断地与时俱进,以最前沿的理念和专业的敬业精神为万华提供“专人、专项、全球一站式”展览配套服务,依靠不懈努力,赢得了万华的高度赞誉。

  德马吉展览在全球32个国家、118个城市设有分支机构,我们全心全意、尽心尽力为客户提供最优质和完善的一站式服务!

  特别注明:本文系本网编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信息,不做投资指导参考,请网友自行斟酌、谨慎处理。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于七日内和我们联系。联系方式:央广网江西分网编辑部 电话0791-86893978。

编辑: 谢元森
关键词:

德马吉德国展览公司携手万华完美亮相ChinaPlas 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