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予清真食品枸杞饮料全国糖酒会招商现场火爆

2016-03-24 16:23:00来源:中国网

  2016年3月20日成都春季糖酒会正式开幕,众多食品企业和经销商们已经开启一年一度的“相亲会”。

  作为“宁夏回族自治区优秀龙头企业”、“宁夏回族自治区专精特新企业”、“宁夏回族自治区中小企业50强”、“宁夏回族自治区优秀民营企业”的宁夏天予清真食品有限公司展位区人山人海,场面异常火爆。

  此次糖酒会上天予清真食品新推出的:

  1、喜庆食品饮品系列:喜杞满堂品牌饮品组合大礼包、枣生贵子休闲食品礼盒大礼包。

  2、枸杞红枣饮料:哇枸杞(哇宁夏枸杞汁)、哇红枣(哇新疆红枣汁)

  3、功能饮料系列:杞跑线(人生,赢在杞跑线)

  4、休闲食品系列:枣加核桃(枣想和你在一起)、枣加奶酪(草原的味道)、枣加桂圆(美满又团圆)、枣加板栗(生活更甜蜜),更是一致获得了来自全国各地经销商们的认可。

  “植物传奇”系列新产品作为一种时尚、健康的食品、饮品,除了现场让经销商及消费者们享受到无限美味,倡导的更是一种绿色健康生活态度,将越来越受到消费者和市场的欢迎。

  “植物传奇”系列枸杞汁、红枣饮料、枣夹系列休闲食品等的卓越品质是打开消费者心门的一块敲门砖,天予清真食品引进了国内饮料行业非常专业的研发团队,扎实的技术研发能力,让“植物传奇”食品、饮品等全系列产品更具备竞争力。快于业内其他公司的产品开发速度,并能做到针对经销商区域市场的需求DIY定制开发适合当地市场的产品。从理念、视觉、味蕾,为消费者带来超乎想象的感受。

  秉持一贯的高生产水准,在天予人的专业运营下,不日后必将成为比肩甚至赶超其他著名快消食品的新品牌。相信势必成为各大投资商瞩目的焦点。此次糖酒会由董事长马军亲自领队,与兄弟联品牌快建联盟深度合作,引进以彭程、黄诚、王务年等快消品业内精英的职业经理团队加盟,对公司进行全方位立体营销,通过模式打造、市场策划、品牌塑造管理与推广、产品线设计、新产品开发、互联网+推广与落地执行,并策划此次糖酒会参展准备与现场招商。

  (参会者纷纷品尝天予清真食品“植物传奇”家族系列产品)

  一个好产品想要获得成功,只有对我们生活“关心备至”,才能找到迎合市场需求的切入点,发挥产品的较大价值。一直以来,天予清真食品“植物传奇”一直是宁夏特色健康食品领先者,“植物传奇”系列,主原料为宁夏枸杞、同心圆枣及新疆大枣等。

  经过客户的品尝与评价,让天予人更加的坚信了天予清真食品“植物传奇”系列在未来的无限商机。商机需要慧眼,机遇在于选择。审视过往市场及未来行业发展趋势,天予清真食品“植物传奇”系列无疑是稳握商机的非常选择!

  此次金麒麟酒店及梨园祥酒店展上,天予清真食品“植物传奇”通过团队协作努力,用持续不断的经销商人流及签约意向金成绩单,取得的骄人的成绩,并得到同酒店其他厂商的认可!我们深信,天予清真食品“植物传奇”系列在未来有着无限的发展商机,在食品问题愈演愈烈的今天,天予清真食品“植物传奇”系列枸杞汁/枸杞饮料/红枣饮料及枣夹系列休闲食品等不仅有着营养价值上的保证,更有着健康食品的保证,无论是老人还是小孩,均可食用。馈赠亲朋,喜杞满堂枸杞汁及枣生桂子礼盒等天予清真食品“植物传奇”系列产品亦是上上之选。

  特别注明:本文系本网编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信息,不做投资指导参考,请网友自行斟酌、谨慎处理。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于七日内和我们联系。联系方式:央广网江西分网编辑部 电话0791-86893978。

编辑: 谢元森
关键词:

天予清真食品枸杞饮料全国糖酒会招商现场火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