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丰丰溪街道三都村农村淘宝服务站正式开业

2016-03-19 19:49:00来源:央广网江西分网

  央广网广丰3月19日消息(叶茹琴 通讯员 杨斌、吴双凤)3月18日上午,广丰丰溪街道塘墀社区村委旁及三都村中心路上人山人海,鞭炮齐呜,热闹非凡。经过前期严格选点和紧张准备,塘墀社区、三都村2家村级农村淘宝服务站隆重开业了。区委常委、副区长龚振宙,商务局局长叶旭辉,丰溪街道党工委书记占王剑、办事处主任芮可文及阿里巴巴广丰区负责人肖才华等冒雨出席三都村农村淘宝服务站开业仪式。

  开业仪式上,三都村服务站掌柜夏小燕向村民们详细介绍了自己的淘宝服务站,及怎样帮助村民们网购实惠、放心的商品。

  龚振宙在开业仪式上作了讲话,他希望各位村级掌柜能够脚踏实地,争当农村电子商务发展的创业标兵,以优质的资源服务广大群众,真正把“农村淘宝”项目打造成我区农业转型的新路径、农民致富的新引擎、农村发展的新动力。

  开业仪式后,村民们在服务站店主夏小燕的引领下纷纷走进服务站,在电子显示屏前挑选自己心仪的商品并下单购买,仅开业半天,三都村服务站就成功为村民们代购了电视、空调、衣物等30多单。

  丰溪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一直以来高度重视电子商务进农村工作,农村淘宝服务站属于民生工程,旨在服务农民,创新农业,通过“农村淘宝服务站”这个电子商务平台,实现“网货走进村,农产品卖上网,农民增收入”,让广大农民朋友体验到网购的快捷和实惠,同时也要让农产品走出去,增加农民收入,让农村变得更美好!

  据悉,“农村淘宝”项目,是为村民提供了一个代买、代卖,以及网上缴费、创业培育和本地生活服务的场所,突破了信息和物流的瓶颈,解决了农村买难卖难问题,实现‘网货下乡’和‘农产品进城’的双向流通功能。

编辑: 谢元森
关键词:

广丰丰溪街道三都村农村淘宝服务站正式开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