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叫刘家竹园生态极蛋为极蛋?

2016-03-18 13:15:00来源:互联网

  此处没有错别字,带上你的好奇心,跟我一起领略“supper egg”的魅力!

  极致的生长环境

  坐标中国常州,在溧阳天目湖大溪水库旁,在南山竹海的余脉旁,有着一片郁郁葱葱的竹园---刘家竹园,这个竹园里生活着一大群生机勃勃的鸡,它们在竹林间或翩翩起舞,或林间漫步,它们吃的是鲜活的“昆虫”、“嫩草”,喝的是清澈的山泉,林间的露珠,没有极致的生长环境,自然就不会有这般鲜美的口感。

  极致的饲养体系

  据刘家竹园企业负责人刘先生介绍,极蛋鸡属于小种慢速鸡种,主要靠放养为主,相对于普通养殖场的肉鸡来说,极蛋鸡从不使用任何添加剂等含有人工元素的食物,而是汲取着竹林间的天地精华,享受着大自然厚生态的恩赐。

  极蛋鸡生长基地占地面积1000多亩,规划鸡舍等配套建筑500平方米,为了保证蛋品质量,他们还高薪聘请养鸡专家精心照料,把科学养鸡的方法渗透到每一个细节。而且,极蛋鸡的产量是受到严格控制的,平均每只鸡每周产蛋仅为二只,相较于一般养殖场每只鸡日产二只鸡蛋的产量,足见极蛋的弥足珍贵。

  极致的营养摄取

  鸡蛋是一种营养非常丰富、价格相对低廉的常用食品。它的食用对象A相当广泛,从4~5个月的婴儿一直到老人,都适宜食用鸡蛋。

  那么极蛋呢?

  因为极蛋鸡一直坚持完全在竹园里放养,不食用任何人工元素的添加饲料,真正的属于绿色食品,特别是锌、硒、碘、VE、VA、卵磷脂、脑磷脂、神磷脂等营养物质的含量更为丰富。

  每天清晨,工人们踏着晨露,在这千亩基地的竹林间收获鸡蛋,竹园洼地、花草丛中,极蛋随时都会给人惊喜。

  极致的消费口碑

  极蛋面市一年来,很快受到市民关注。极蛋鸡蛋还在市区一些大型社区进行宣传推广活动,播放极蛋鸡蛋基地的专题片,同时让市民免费品尝极蛋鸡蛋,很多吃过的人反映,这种鸡蛋吃口好,有嚼劲,蛋黄入口即化,不会噎着,有一种特有的清香味。虽然它的价格比普通鸡蛋贵,但考虑到绿色环保产品对自身健康的重要性和对环保产业的支持,很多人还是愿意在这方面多作一点投资的。

  据该公司市场推广人员介绍,目前,主要的消费人群为孕产妇、婴幼儿及中老年人,以及文化层次较高、对绿色食品认识较深的人群为主。

  特别注明:本文系本网编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信息,不做投资指导参考,请网友自行斟酌、谨慎处理。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于七日内和我们联系。联系方式:央广网江西分网编辑部 电话0791-86893978。

编辑: 谢元森
关键词:

为什么叫刘家竹园生态极蛋为极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