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融科云南公司助力云南创客大赛终极路演

2016-03-07 15:47:00来源:互联网

  由云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主办,昆明国家广告产业试点园区管委会和联想融科云南公司联合承办,云南成名广告文化产业园经营有限公司、北京知萌咨询有限公司策划执行的“彩云之南,创意之滇”创客大赛十强终极路演暨颁奖典礼,将于2016年3月11日在昆明国家广告产业试点园区举行,活动将邀请全国的投资人、创业导师与云南的创业者一起,展开一场“云南元素”的创业项目展示盛宴。

  联想融科智地云南公司作为大赛的承办单位,依托昆明联想科技城,将继续为2015“彩云之南,创意之滇”创客大赛提供将创意转化为创业的平台,打造通过整合全国的创业资源来推动云南的产品创意的孵化的模式,为大赛优秀参赛项目提供融资支持创业辅导等一站式服务,联想融科智地云南公司的相关领导也将出席终极路演并担任创业评委导师。

  继1月9日“彩云之南,创意之滇”创客大赛终审会(30进10)暨云南创业投资研讨会在北京中关村创业大街拓荒族咖啡厅举行后,大赛组委会按照专家评委的现场评审和微信投票的结果综合统计,最终发布了大赛的十强团队。十强团队将会在昆明国家广告产业试点园区进行“终极路演”,邀请全国的知名投资人和创业导师莅临,并最终评选出前三强、“最终创意奖”和“最具投资价值奖”。

  

  “彩云之南,创意之滇”创客大赛组委会秘书长肖明超表示,“彩云之南,创意之滇”创客大赛致力于服务云南创业者、提升云南的创业氛围,并搭建云南创业者与全国一线投资人的桥梁,助力云南好的创业团队将云南好的产品和资源,一起推向全国,联想融科云南高公司有着丰富的产业孵化和投资经验,同时又有联想控股全国资源的支撑,为大赛的创业项目落地提供了坚实的支撑。

  而本次“彩云之南,创意之滇”创客大赛十强终极路演暨颁奖典礼活动,也是大赛服务云南创新创业的又一创举,希望创业者通过观摩大赛十强项目路演学习路演技巧、了解一线投资人的投资标准、提问方式,为创业融资打基础;同时经过组委会的层层筛选,入围大赛十强的项目都有一定的投资价值,有兴趣投资云南的投资人也可通过观摩项目路演,发现具有投资价值的项目,昆明联想科技城将继续秉承联想产业报国的意识,发挥地产、投资联控的优势,为创业企业、成长型的企业提供全生命周期的载体和服务

  附:“彩云之南,创意之滇”创客大赛十强终极路演评委阵容

  雷雨投资 董事长 俞文辉

  创客总部 创始人 陈荣根

  飞马旅 发起人 杨赞松

  中通银泰投资 董事长 李桂忠

  鼎翔资本 投资总监 邱峰

  云研社创投管理 合伙人 李利凯

  舍得投资 董事长 陈剑飞

  致祯文化投资董事长、云南成名广告文化产业园经营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  龚  凌

  联想融科云南公司产业投资总经理 吴磊

  春城晚报 总编辑 杜少凌

  云南兰沛投资咨询有限公司  风控总监  张冰冰

  中审众环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云南亚太分所  副总设计师 、中国注册会计师 注册资产评估师  肖勇

  特别注明:本文系本网编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信息,不做投资指导参考,请网友自行斟酌、谨慎处理。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于七日内和我们联系。联系方式:央广网江西分网编辑部 电话0791-86893978。

编辑: 谢元森
关键词:

联想融科云南公司助力云南创客大赛终极路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