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国财长举杯共饮长城 五星品质星耀魔都

2016-03-02 11:06:00来源:鲁东新闻网

  2016年2月26日至27日,二十国集团(G20)财长和央行行长会议于上海浦东香格里拉酒店隆重举行。来自成员国、受邀嘉宾国的财长和央行行长,世界银行行长金墉、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总裁拉加德、经合组织秘书长古里亚等国际组织负责人均出席了此次会议。

  二月底的上海已成为全球焦聚中心,而与上海这颗东方明珠同时受到世人瞩目的,还有G20财长宴会桌上的一颗明珠——长城葡萄酒。

  继2015年底海南三亚G20财政和央行副手会作为宴会招待用酒受到广泛赞誉后,长城五星干红葡萄酒亮相此次上海G20财长宴,款待世界各国宾朋,这是其以国酒之姿辗转于G20宴会餐桌的首秀。

  一种当之无愧的赞誉:

  五星品质,中国酿造的明珠

  极致魅力 星级干红荣耀绽放

  此次会议是中国接任2016年G20主席国后召开的首个高级别会议。作为世界最大的发展中国家,中国之于G20峰会,之于世界,作用举足轻重。正如世界银行行长金墉所表示的“中国未来将在全球扮演更重要的领袖角色”。

  高规格的盛事,需要高品质美酒款待各国宾朋。本次上海G20财长会议宴会的招待用酒长城五星干红葡萄酒,不论是品质还是口感,可谓是实至名归。拥有国酒光环的它,曾多次斩获布鲁塞尔国际葡萄酒及烈酒评酒会大奖,多次服务国宴餐桌。而今又将为G20财长宴献上舌尖上的中国酿造。

  长城五星干红亮相G20财长宴

  餐桌上,小小的高脚杯里斟满的长城五星干红葡萄酒,在向世界展现中国葡萄酒国酒的顶级品质和国际化实力的同时,更肩负起发扬中国葡萄酒文化的重任。

  作为“国宴用酒”的长城,在国际化进程中充分发挥自身品牌优势,在产品国际化、品牌国际化、市场发展国际化多个层面的尝试,使得“长城”这张飘香神洲的国家名片誉满全球,更使得中国葡萄酒文化得到世界认同。

  五星品质 专注成就精品红酒

  作为“中国酿造”的代言,长城葡萄酒见证了中国社会政治、经济、文化等历史时刻,“国有大事,必饮长城”,这不仅仅是一种赞誉,更是对长城葡萄酒品质的肯定。

  以此宴会的招待用酒长城五星干红为例,它源于中国葡萄酒的黄金产区河北沙城怀涿盆地,其选用的葡萄品种为赤霞珠,每棵树的树龄都在十五年以上、葡萄糖度在220g/l以上的好年份优质葡萄。在酿造工艺上,它采用法国陈酿酒专用酵母、橡木桶发酵,陈酿都在八年以上。它闪烁着高贵的棕红色,酒香浓馥优雅,酒体醇厚肥硕,入口有层次感,给品饮者无与伦比的享受。极炫的品质张扬着尊贵与顶级的性格,更让世人笃定它就是酒中精品。

  五星干红及桑干酒庄传统法起泡葡萄酒

  正是源于长城对于产品品质的不懈追求和精益求精。近年来,长城在国内围绕北纬40度葡萄黄金生长带,拥有涵盖沙城、昌黎、蓬莱以及宁夏贺兰山、新疆天山五大产区,形成以长城桑干酒庄、长城华夏酒庄、长城云漠酒庄、长城中粮君顶酒庄等为代表的国内酒庄群;在海外,长城则成功收购了智利、法国的世界级知名酒庄,将全球优质资源纳入囊中。

  同时为确保品质,从葡萄园到高脚杯的每个环节均有专业酿酒师及管理团队的科学研发与严格把控。优质的产区,专业的团队酿造,生产出品质卓越的红酒,让长城成为新国酒代言。

  国酒矩阵 殊荣所致瞩目明珠

  继2015年底海南三亚G20财政和央行副手会后,长城桑干酒庄的珍藏级赤霞珠干红及珍藏级雷司令干白再次荣登此次上海G20财长会议的宴会菜单。此外,更添新角儿——长城五星干红与桑干酒庄传统法起泡葡萄酒,而这几款葡萄酒也只是长城强大国酒阵容中冰山一角。

  今天,长城葡萄酒已经形成全面覆盖高端、中高端以及大众的多元化产品组合,即包括全球酒庄群、小产区酒、大产区酒以及佐餐酒的产品矩阵。从北京奥运会到上海世博会,从APEC会议到博鳌亚洲论坛,从达沃斯论坛再到此次G20财长会议,长城产品矩阵里的各款葡萄酒以国酒的身影不断出现在世界舞台之上。

  长城葡萄酒荣登国宴菜单

  作为G20峰会的东道主,中国更显世界领导力;作为招待各国领导人的用酒,长城葡萄酒更是国家形象的一扇窗。强大的国酒阵容,构成了国宴餐桌上一抹靓丽的风景,成为见证中国经济傲立于世界的明珠。

  特别注明:本文系本网编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信息,不做投资指导参考,请网友自行斟酌、谨慎处理。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于七日内和我们联系。联系方式:央广网江西分网编辑部 电话0791-86893978。

编辑: 谢元森
关键词:

20国财长举杯共饮长城 五星品质星耀魔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