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堂红木张向荣受邀出席中国红木家具博鳌论坛

2016-01-19 14:21:00来源:央广网江西分网

  1月12日,由全国工商联民间文物艺术品商会、全联艺术红木家具专委会联合主办,《品牌红木》杂志、中国古典家具网承办,得到品牌红木家具经销商联盟及全国各地红木家具行业协会的鼎力支持的第六届中国红木家具品牌大会(以下简称品牌大会)在国际会议盛地——海南博鳌亚洲论坛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东阳市明堂红木家俱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明堂红木)总经理张向荣受邀出席,并在品牌大会颁奖典礼上一举夺得“2015年中国红木家具十大风云企业家”和“2015年中国红木家具十大影响力品牌”两项大奖。

  明堂红木董事长张向荣受邀出席“2015年中国红木家具品牌大会” 

  明堂红木董事长张向荣受邀出席“第六届中国红木家具品牌大会”

  明堂红木(左五)荣获“2015年中国红木家具十大影响力品牌” 

  明堂红木(左五)荣获“2015年中国红木家具十大影响力品牌”

  张向荣获“2015年中国红木家具行业十大风云企业家” 

  明堂红木总经理张向荣(右)获“2015年中国红木家具行业十大风云企业家”

  12日上午,中国红木家具博鳌论坛暨第六届中国红木家具品牌论坛拉开帷幕,众多众专家学者和企业领袖围绕主题展开激烈的思想碰撞。在第三场以“红木之谋——品牌”为主题的论坛上,张向荣与其他几位嘉宾一起探讨了2016年红木家具企业应该如何调整,以适应市场变化所带来的不适。

  张向荣出席第六届中国红木家具品牌论坛,与众专家、企业家共探“红木之谋——品牌” 

   明堂红木总经理张向荣出席第六届中国红木家具品牌论坛,与众专家、企业家共探“红木之谋——品牌”

  此外,他还分享了新的一年里,明堂红木将作出的调整与规划:2016年,是充满机遇的一年,也是充满挑战的一年,如何把握机遇,迎对挑战,明堂红木在2016年度,将从三个方面着重进行布局规划与策略施实:1、高效开发陈道明品牌代言价值,全面推动明堂品牌传播,提升明堂红木的品牌认知度和美誉度;2、是深化生产管理体制改革,进一步提升精细化生产水平,力求产品质量和生产效率有大幅度的提升;3、健全和完善企业营销管理平台的搭建,以优秀的管理效率提升明堂红木在市场上的品牌服务力。在这一布局规划下,明堂红木将以改革创新,重塑品牌的勇气和精神,有步骤,有计划,有策略的推进执行。

  明堂红木(左一)作为“2015年中国红木家具品牌大会”特别支持单位授牌 

  明堂红木(左一)作为“第六届中国红木家具品牌大会”特别支持单位接受颁牌

  “学习是他的生活常态,奋斗是他的人生准则。他用五新策略引领品牌创新发展,一路走来誉满天下。”这是张向荣获“2015年中国红木家具行业十大风云企业家”的颁奖词,真实写照了张向荣作为一个企业领导人的高瞻远瞩。在张向荣的带领下,明堂红木将“明明以修身,堂堂以正心” 凝成品牌,践行“明明白白、堂堂正正”的经营理念,做智慧明堂,扬中国味道,这也是明堂红木能够夺得“2015年中国红木家具十大影响力品牌”的原因。

  (综合)

  特别注明:本文系本网编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信息,不做投资指导参考,请网友自行斟酌、谨慎处理。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于七日内和我们联系。联系方式:央广网江西分网编辑部 电话0791-86893978。

编辑: 谢元森
关键词:

明堂红木张向荣受邀出席中国红木家具博鳌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