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RO手工巧克力携手Love Story慈善义卖

2016-01-19 12:17:00来源:央广网江西分网

  2016年1月16日,第四届Love Story爱心公益活动启动慈善晚宴在成都仁恒置地拉开帷幕。TORO手工巧克力作为Love Story唯一邀请的巧克力品牌出席了晚宴,并与现场其他爱心企业一起献上了爱心。

 

  据悉,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各爱心企业纷纷献出爱心,以期帮助四川通江县、雅安市偏远山区儿童继续完成自己的学业。TORO手工巧克力提供了与易梵星命运珠宝联合携手推出的中国首个星座巧克力&许愿珠宝礼盒《多乐繁星》,以及中国首个设计师与制作者联合签名的纯手工巧克力礼盒《FUN BOX》进行拍卖,并成功为一位山区高中生募得半年学费。

 

  据了解,TORO巧克力为新加坡独资企业,世界著名巧克力原料生产商“Aalst Chocolate”旗下品牌,坚持传承纯正巧克力文化,在中国北京、上海、成都、深圳、重庆、贵阳、福州等地开设了40多家品牌专营店。TORO巧克力一直以来都在坚持并践行公益,早在2015年6月18日,就已携手华盟传媒推出运动巧克力首发+公益捐赠挑战,1分钟成交140件,成为运动巧克力天猫销量冠军,跻身巧克力类目TOP5,手工巧克力第二,并完成1000盒的公益挑战任务,创造巧克力销售奇迹 。在2015年11月,TORO巧克力携手命运珠宝易梵星发起了“繁星图书馆”计划。

  我们相信,一个自觉承担社会责任并懂得践行公益的企业,定能在未来越走越好,也希望在未来,有更多的企业,为山区孩子带去光明的希望。

  (综合)

  特别注明:本文系本网编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信息,不做投资指导参考,请网友自行斟酌、谨慎处理。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于七日内和我们联系。联系方式:央广网江西分网编辑部 电话0791-86893978。

编辑: 谢元森
关键词:

TORO手工巧克力携手Love Story慈善义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