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明红木登海南博鳌盛宴,大放艺彩

2016-01-15 16:45:00来源:央广网江西分网
  

新明红木董事长张新民(右一)出席第六届中国红木家具品牌大会,与原故宫博物院文保科技部主任曹静楼等嘉宾合影

  1月12日,在全国工商联民间文物艺术品商会及相关政府部分领导,红木家具各大产区龙头企业领袖、行业专家学者等数百人共同见证下,由全国工商联民间文物艺术品商会、全联艺术红木家具专委会联合主办,《品牌红木》杂志及中国古典家具网两大红木媒体联合承办的第六届中国红木家具品牌大会(以下简称品牌大会)最终盛典在国际会议盛地——海南博鳌亚洲论坛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素有“红木奥斯卡”之称的品牌大会颁奖典礼同期落幕,东阳市新明红木家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明红木)再次荣登榜单,斩获“2015年中国红木家具十大影响力品牌”,董事长张新民受获得“中国红木家具行业贡献终身成就奖”。

  新明红木(右三)荣获“2015年中国红木家具十大影响力品牌” 

  新明红木(右三)荣获“2015年中国红木家具十大影响力品牌”

  新明红木董事长张新民荣获“中国红木家具行业终身贡献成就奖” 

  新明红木董事长张新民荣获“中国红木家具行业贡献终身成就奖”

  2015年11月23日,品牌大会在北京钓鱼台启动,新明红木与众多红木家具企业一起见证了启动仪式,随后,新明红木一路过五关斩六将,经过线上、线下投票,专家评审等多重环节后,再次荣登榜单,六度蝉联“十大受欢迎品牌”,可谓一路陪伴着“红木奥斯卡”走过六年风雨。

  新明红木(右七)作为此次品牌大会特别支持单位接受颁牌 

  新明红木(右七)作为此次品牌大会特别支持单位接受颁牌

  六年的荣耀承载着新明人二十年的梦想践行,“终身贡献成就奖”更是张新民从事红木家具行业几十年的真实写照。凭借过人的胆识和毅力,张新民在机遇中把握先机,1995年他毅然回到家乡东阳创办了新明红木,大胆探索,披荆斩棘,熬过创业艰辛,率领新明红木蓬勃发展,并成为东阳红木家具行业的领头羊。2010年至2014年,张新明连续五年荣获“中国红木家具行业十大风云人物”,他用二十年的辛苦耕耘,开创了红木家具企业发展之道,成为行业内的标杆。

  2015中国红木家具品牌大会在海南博鳌亚洲论坛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与会嘉宾合影留念 

  第六届中国红木家具品牌大会在海南博鳌亚洲论坛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与会嘉宾合影留念

  实力铸就影响,成就品牌。从“盛世新明”的崛起,到产品走进北京人民大会堂宾馆;从“东阳市木雕·红木家具龙头骨干企业”,到“浙江省名牌产品”,新明红木一步步步迈向新的高度,在向世人展示自身品牌实力的同时,也在展示着中国传统工艺的鬼斧神工以及民族文化的博大精深。

  “20年来他用勤奋做翼,用开拓导航,以自信执掌。旷达豪迈的他如今依然带头冲锋,豪情万丈。”二十年是一个新的起点,未来,在张新民的精明掌舵下,新明红木必将再攀高峰。

  (综合)

  特别注明:本文系本网编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信息,不做投资指导参考,请网友自行斟酌、谨慎处理。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于七日内和我们联系。联系方式:央广网江西分网编辑部 电话0791-86893978。

编辑: 谢元森
关键词:

新明红木登海南博鳌盛宴,大放艺彩